新华社揭门票套路 [热事件]
2018-09-25 17:29:2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华社揭门票套路 [热事件]

在十一国庆黄金周到来之前,全国数百个国有重点景区的门票价格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反映,景区降价不明显,为此,新华社揭门票套路,其中,有些景区拆解收费项目假降价,还有些号称降价,但实际上没有下降。

大观景区门票降价不明显

9月20日起,第二批景区门票价格已执行降价,至今已有314个景区降价或拟降价,除了30个景区免费开放以外,降价幅度30%以上的有29个景区,但是在记者调查过程中发现,有些国有景区的降幅不足5%,总体降价不够明显,部分景区利用各种手段明降实际不降。

记者发现,在314个景区中,有些景区降幅达到80%,降价达到100元以上。新华社揭门票套路,降幅悬殊极大,比如苏州西园寺自25元降至5元,新疆喀纳斯、禾木和白哈巴通票旺季也从295元降到了195元,这些景区降幅高达百分之八十。但是有些景区却并非如此,甚至有些景区只下降了3块钱。

大观景区门票明降实际未降

在调查中还发现,有些景区拆解收费项目假降价,而有的景区则通过其他手段继续保持门票价格,明面上却号称已经降价了。北京两处国家4A级景区被列入降价景点名单,称今年8月1日起门票价格由70元降至54元。而两景区今年上半年先后发布公告,将票价从54元调整为70元,但实际上,54元的景区门票价格已保持多年,在新价格还没执行之际,景区就接到了降价通知,所以实际票价一直是54元。

国家发改委明确要求,各地区不得避重就轻、流于形式、敷衍搪塞;不得明降暗升,在降低门票价格的同时,提高景区内交通运输等其他游览服务价格,变相增收取游客费用。新华社揭门票套路之际,了解到的各大套路仍需督查,降价还需综合施策才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机票改签骗局新套路 [热事件]

对于机票,相信不少人都在咨询着机票改签问题,因为现在机票改签问题未完全被解决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机票改签骗局新套路出来了,骗子主动给你账户打钱,但是要注意,这是新型的诈骗方式。机票改签要注意什么

景区降门票诚意不足? [热事件]

景区降价的消息大家都知道,而且也都在关注着哪些景区降价,会降多少,不过在全国都有景区降价之后,部分景区降门票诚意不足被指出,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游客指出降价讲的太少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部分景

机票改签骗局又出新套路 [热事件]

节假日期间肯定是出行的高峰期,所以抢购机票、车票都是非常热门的,一般来说机票的价格肯定是比其它的交通工具票价要高的,但如果是遇到行程有变化的话,订好的机票和车票就都需要退票或者改签了,不过这机票改签骗

贷款两千要还15万 [热事件]

说起套路贷想必会让很多人恨得咬牙切齿,套路贷让无数人家破人亡甚至丢了性命,近日,一名女子因深陷套路贷贷款两千要还15万,因为逾期无法还款而遭遇暴力催收,并且催收者的手段十分可怕,然而危害如此之大的套路贷

一大批景区门票正式降价 [热事件]

大家期待的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好多人都会趁小假期出去旅游的,毕竟出去旅游可以放松一下身心,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你知道吗?临近节假日,现在将有一大批景区门票正式降价了,计划出去旅游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