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热事件]
2018-09-26 08:37: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热事件]

双11即将要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目前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快递公司都在准备着双11了,毕竟每一年的双11快递数量都是最惊人的了。日前,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

大观圆通速递怎么样

前天,消息指出中通韵达快递涨价了,这无疑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伤害,但是现在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上调幅度为0.5元/票,至于派送费在全国之内价格也会上调的,这点所有人都需要知道啦。

圆通公司称,为保障服务质量和末端派送,并综合考虑成本上升、环境因素等影响,圆通将对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上调幅度为0.5元。

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此前两家民营快递巨头中通和韵达陆续发布通知,称将上调部分地区的快件费用。9月21日,中通快递官网宣布,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韵达速递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通韵达快递涨价 [热事件]

网购一直都是最火热的,毕竟现在我们都喜欢从网上去购物,要知道现在网购必须要有快递公司的存在,这样网购行业才能够持续发展。但是近日,中通韵达快递涨价了,这意味着市民寄快递费用要增加了。寄快递一般多少钱 快

菜鸟驿站数据泄露 [热事件]

我们都活在“裸跑”的时代当中,因为我们的信息被人出售了,而且我们一点也不知道。现在,菜鸟驿站数据泄露了,遭到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害怕自己的信息也被泄露出去了,据悉目前漏洞现已被封堵了。公民信息遭泄露

快递柜要收费 [热事件]

现如今,大部分的小区都有智能快递柜,方便快捷,受到大众认可!动动手指就能取件了。但是,有市民反映,原本免费的快递柜,现在智能快递柜要收费了。据了解,如果快递在24小时内没有领取,就要收取1元费用,有市民质

药酒行业鱼龙混杂:人人都能当“黄药师”? [热事件]

药酒竟埋在“粪地”里,几个月前的一个傍晚,梅州市中医院急诊科突然送来一位患者:男、65岁、已陷入半昏迷状态。“不仅呕吐,还腹泻,整个人抽搐……”据其家人讲述,当天下午老人喝了几口药酒之后就出现这一系列状

快递柜收费引争议 [热事件]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多数的商品消费者更愿意在网上挑选了,不过关于收快递不便的困扰还是存在的,大多时候在一些小区会有快递柜,而快递柜的使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提供方便的,但是近日快递柜收费引争议,快递柜使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