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 [热事件]
2018-09-30 17:02:5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 [热事件]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好多人都已经购买了属于自己的车了,毕竟买了车对自己的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呢?那么,这四款车你觉得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下。

大观最省油国产车排行榜

1、吉利帝豪GL:帝豪G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相比福睿斯和科沃兹,帝豪GL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有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

2、比亚迪:比亚迪FO以其低价策略成为国人代步的首选车型。比亚迪是一家新兴额民营企业,和红旗的国营背景不同,代表了新一代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程。

3、荣威·RX5。荣威RX5是去年众多自主SUV的一颗明星,主打互联网概念+马云为其打Call,市场的好表现也证明RX5打中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年轻科技有实力的代表车型,奔腾B30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配置方面比较齐全。

4、长城WEY·VV5。VV5是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大哥”VV7的大部分内外设计元素,并且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优化,符合当下消费群体的口味,而作为长城高端化的又一次突破,VV5的“软硬件”实力已经走在自主品牌前面。

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不少人都会买车来当作代步工具的。但是对于第一次买车的朋友们,最关心的是省油问题,毕竟省油的车给自己的钱包省下不少钱。如今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了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0月上映电影有哪些 [热事件]

国庆节7天假期,你是在家里宅着?还是被挤在景区中?还是在实现你的买买买欲望中?明天国庆长即将开启了,其实除了以上的安排之外,大家不妨约上三五知己一起看几场电影也不错哦!那么10月上映电影有哪些?国庆节上映

理财产品哪个好 [热事件]

理财,一直都是市民的需求,如今更加是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部分家庭已经走进了小康,在有闲钱的经济条件允许之下,都会选择理财投资的。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出现了,究竟理财产品哪个好呢?理财产品排行榜

最好的坚果品牌有哪些 [热事件]

在日常的生活中,相信好多人都吃过坚果了,现在坚果成为了好多人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而且坚果具有有良好的营养价值,深受不少市民的喜爱。但是你知道最好的坚果品牌有哪些呢?坚果哪个品牌最好 对于好多人来

创业一般要多少钱 [热事件]

创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认定为“这辈子打工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是,创业的前提是必须要有钱,很多人都在咨询着创业一般要多少钱,或许这个问题无人能够回答了。没有钱怎

国庆节假期高速全国免费通行 [热事件]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是不是很兴奋呢?大家应该知道国庆节放假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因此有好多人都会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对与自驾游的朋友们们最关心的国庆节高速免费一事了,然而现在,国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