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偷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天呐,我竟然渴望他能再来一次!
2012-08-10 07:40:11 | 来源:新浪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我和小偷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天呐,我竟然渴望他能再来一次!

也许你会认为,我是一个白痴到极点的女人,我竟然与入室抢劫的小偷发生了性关系。唉,我自己都有些鄙视自己...  我是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从心灵到身体都渴望一种温柔细...

1.jpg

    也许你会认为,我是一个白痴到极点的女人,我竟然与入室抢劫的小偷发生了性关系。唉,我自己都有些鄙视自己...

  我是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从心灵到身体都渴望一种温柔细致的体贴。

  下午下班回来,我远远地看到我们家住的这栋楼的外墙又架起了脚手架,脚手架离我们家的窗户不到一米的距离,踩上去可以很轻易就进到我们家的卧室。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里里外外仔细检查了三遍,好在没有什么异常。以前几次楼房加固的时候,住户就有几家里被小偷光顾的,所以,只要看到楼面架脚手架,我心里就紧张得要命。

  夜里,闹钟已经敲了11下,老公还没有回来,也许这家伙晚上不打算回来了。

tags:小偷   性关系   渴望

上一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50岁大妈自称陪15岁少年喝酒打牌手气太差输得脱光衣服并与之发生性关系

50岁大妈自称陪15岁少年喝酒打牌手气太差输得脱光衣服并与之发生性关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