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强吻留阴影 男友这样做让她主动献吻
2017-07-27 20:40: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可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生遭强吻留阴影 男友这样做让她主动献吻

我酷网消息 情侣之间为表达感情,会有些亲密举动或行为,但这个女孩却对“亲吻”有阴影,无法接受男友的吻,想不到男友贴心的举动,竟让她突破心理障碍,主动上前献吻。这名网友日前在网上发文,说她和男...

 1.JPG

我酷网消息 情侣之间为表达感情,会有些亲密举动或行为,但这个女孩却对“亲吻”有阴影,无法接受男友的吻,想不到男友贴心的举动,竟让她突破心理障碍,主动上前献吻。

这名网友日前在网上发文,说她和男友都是彼此的初恋,在交往了两个礼拜之后,男友就忍不住想亲吻她,但她却吓了一跳,马上闪开,男友虽然也相当错愕,却没有多说什么。

在交往一个月之后,当时气氛不错,男友又主动想吻她,虽然这次女网友没有躲开,却突然掉下泪来。原来她高中的时候,曾被一个男同学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告白,却遭到她狠狠的拒绝,这个男生一时恼羞成怒,竟然抱着她强吻,一直到有人经过他才放手,女网友便趁机逃离现场。

她向男友解释,可能是因为那次被强吻,导致日后她对“亲吻”存有阴影,而男友也很理解她,在之后整整一年都没有接吻,只有牵手和拥抱。

女网友的好友都认为她非常夸张,女网友也想突破这个心理障碍,有一天,她突然好奇的问男友,“除了刚开始,之后你不曾主动亲我,是为什么?”,男友回答,因为他不想让她觉得不舒服,而且也想不到如何让她破除心理障碍,因此便没再亲她。想不到这时候,女网友突然主动吻了男友,心里并没有排斥的感觉,反而觉得热热的,十分害羞,而她男友也傻笑了一整天。

网友回复表示,女网友的男友相当幸运,因为这位网友曾试图亲吻女友遭拒,之后他不停安慰和道歉,但女友还是对他很抗拒,没多久后就分手了。其他网友则表示,“男友十分贴心,值得好好珍惜。”“很有心的男朋友。”“女生有点儿夸张,亲吻一下也能留阴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简嫚书发文承认怀孕 男友云昌隆升级成老公

我酷网消息 演员简嫚书日前被人看到出入医院妇产科,疑似与交往7个月的发型师男友云昌隆未婚先孕。当时经纪公司语带玄机,并未正面回答相关疑问,谁知今天凌晨,简嫚书直接在网上公开承认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并且

高中女子同时交两男友不慎怀孕 竟不知谁是孩子的爹 [生活]

不知廉耻!高中女子同时交两男友不慎怀孕。广西一名在校大三女生同时和两个男生交往,加上在恋爱期间其曾多次跟两人发生性关系,导致后来她不慎怀孕,然而孩子到底是谁的她却迷茫了,最终无奈之下她只能将孩子打掉,

雪梨接受求婚现场图 富二代男友单膝跪求婚雪梨 [生活]

雪梨接受求婚现场图大曝光,一度引发不少粉丝的围观。而不少网友也十分关心作为雪梨其前男友的王思聪会说什么?前不久,雪梨接受富二代的求婚被传得沸沸扬扬备受关注。雪梨接受求婚现场图曝光,场面甚是浪漫温馨羡煞

女友想买水果男友嫌贵不买 女友生气狂踢对方下体 [生活]

一对情侣经过一处水果摊时,女方想买水果吃,但男友却嫌贵不买,女友一气之下,竟然连续朝男友下体狂踢,把对方都踢倒在地仍不放过。女友想吃水果男友嫌贵不买据媒体报导,这对情侣走到一处水果摊前,女方向男友表示

王心凌半裸不雅照片 私密床照竟然遭缺德男友曝光 [生活]

明星是非就是多,王心凌半裸不雅照片流出,性感裸露好害羞。最近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王心凌,被曝遭男友姚元浩曝私密照片,照片中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自己的私密照竟然是男朋友曝光,王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