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的男友能要吗?这位女生困惑了!
2017-08-22 18:45: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李谅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小气的男友能要吗?这位女生困惑了!

被当提款机…小气男直接从她“钱包抽钱”女友超心寒我酷网消息 谈钱真的伤感情!一名女网友在网上发帖抱怨,出门约会时,男友常常借故说“身上没现金”,请她先付钱,结果一路都是花女网...

 1.jpg

被当提款机…小气男直接从她“钱包抽钱”女友超心寒

我酷网消息 谈钱真的伤感情!一名女网友在网上发帖抱怨,出门约会时,男友常常借故说“身上没现金”,请她先付钱,结果一路都是花女网友的钱,还冒出一句“我看你钱都领的很足够”,让她超无语。

女网友在网上发帖,希望网友们帮忙评评理,到底是自己小题大作,还是男友所作所为太不应该。女网友回忆,某天与男友约会一起吃晚餐,付钱时男友说“没现金”,当时未做他想便说“没关系,我先付”,结果男友食髓知味,隔日又称没钱,让她帮忙付体检费与餐费,原以为等等男友就会还钱,但女网友无奈表示,没想到却“一路花我的”。

直到女网友提醒身上只剩300元,男友才去超商领钱,但只给了体检的费用,其他娱乐费与餐费都装作不知道。女网友原想两人说好平均分摊,也许隔天男友会回请,没想到连吃个155元的早餐,男友都只付自己的餐费,还催促她“你的钱包呢?老板在要钱了,快拿出来啊!”还顺其自然地把钱从她的钱包抽走,让女网友心都凉了半截。

贴文引发不小回响,意外钓出许多苦主,“前男友也是这样,结帐时一句我没带钱这餐给你付,去帮他朋友买东西,朋友早就把钱拿给他了,却一直不给我”、“我上一任更废,从头付钱付到分手,连最后想复合找我吃饭,也没带钱,我也摸摸鼻子付掉”、“我也遇过这种的,我去厕所他自己从我皮夹拿钱出来买单,朋友明明有给他钱,却把钱直接收进自己口袋”。

还有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个计算机一个提款机”、“早餐155,还要分你我,白眼翻到后脑去了”、“拜托你别放生”、“情侣谈钱伤情,不谈伤心”、“分了吧,这男生很自私”、“直接抽钱这个要报警了吧!”、“虽然说是互相,但真的有人就是会计较付多付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古力娜扎晒男友 [热点]

实时热点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近日,古力娜扎被曝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大晒美照,照片中的她穿着青春洋溢,还大秀自己的美腿,带着帽子十分有少女气息。古力...近日,古力娜招被曝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大晒美照,照片中的她

14岁女孩怀孕9个月与男友欲生娃

实时热点 (原标题:西安14岁女孩怀孕9月 与19岁男友计划生下孩子) 家住在灞桥区的李先生的女儿出生于2002年10月底,现在还不到15岁。几天前,李先生发现女儿...(原标题:西安14岁女孩怀孕9月 与19岁男友计划生下孩子)

法国辣模睡错人 不当援交妹改吃兄弟丼 玛琳华特绽放雪乳 挺假阳具攻陷男友

当年年仅23岁便以《美丽诱惑》援交妹一角惊艳全球电影圈的模特儿玛琳华特,再续前缘与发掘她的鬼才导演欧容合作新片《双面爱人》,这次不当援交妹改当博物馆导览员!不过这次电影的重点不是她上班内容,而是下了班做

台湾女星梁凯莉出国工作遭男友劈腿 狠心分手

《玩很大》傻妹恋圈内人!出国工作男友却“召妓”惨分手我酷网消息 艺人凯莉(梁凯莉)阳光甜美、身材火辣,曾是国光女神中的一员,出道之后参加《综艺玩很大》节目闯出知名度,傻里傻气的模样让她拥有不

贝童彤从小志愿当上人妻 历任男友都想嫁

明(8/18)日中天综合台晚间10点《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题“演艺圈剩女嫁不出去的秘密大爆料!”邀请艺人剩女代表小call、贝童彤、杨晨熙与李冠仪上节目自我推销,而她们的好友代表,包括陈薇、大牙、何妤玟与湘莹则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