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哪个牌子好:挑选爽肤水的几个小技巧
2012-08-20 17:55: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爽肤水哪个牌子好:挑选爽肤水的几个小技巧

2.jpg

在挑选爽肤水前你应该对自己的肌肤有彻底的认识,在充分认识自己的肌肤后你就可以按以下4步来挑选爽肤水哦。

第一步,测酒精含量,使劲摇,如果产生很多泡泡,且泡泡经久不消那就是合格的爽肤水,否则就是酒精含量过度哦。

第二步,测水的味道,使劲闻,若能闻得到微微的酒精味,或涂在手上有非常清凉的感觉,那就要小心里面是不是含有过多的酒精,会刺激皮肤哦。

第三步,看水的颜色,透过包装,如果水的成色好没有杂质,那就是好的了。

第四步,试水的补水效果,试用时如果涂在皮肤上有清凉感且极致紧绷,那说明质量良好。

挑好一款爽肤水,就能为自己日常的肌肤护理和化妆打好基础,所以挑选时要格外注意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乳液什么牌子好:挑选乳液的6个方法

护肤品的品牌实在太多,加上功能,材料,类型的不同让乳业的挑选显得格外艰难,这里整理了姐妹淘中盛行的几个挑乳液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哦。第一,检验乳液化学成分含

眼霜什么牌子好:挑选眼霜的3个细节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里肌肤时最脆落的哦,它皮肤皮脂分泌少,也最薄,很容易出现问题,这时眼霜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大家在挑选眼霜时要格外小心哦。一般而言,眼霜分三种:

挑选内衣内裤的四个原则

内衣内裤都是贴身的,不能不讲究,不管是布料,材质还是款式都是需要好好斟酌哦。内衣的面料最好是纯棉的1,布料要轻柔。内衣的面料最好是纯棉的,能够在包住乳房的同时给若

嘴唇保养小技巧:模仿angleababy,造就水嫩红唇!

不知道在你平时周密的护肤过程中也是否关注过你的双唇呢?不知你是否羡慕angleababy那水嫩的双唇呢?如此性感迷人,其实你也可以哦。为了防止你的双唇干燥,保湿当然必不可

钱包颜色的含义:怎么挑选女士钱包?

不管出门还是简单的聚会,身上少不了会带着的就是一个钱包.钱包里面不仅仅可以装很多的卡片.并且也是一个方便的承载体.您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钱包吗?方法有如下几

女生化妆小技巧:脸部4步骤打造小清新妆容

夏日炎炎,如果化上浓妆会显得厚重不透气,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化一款小清新的妆容哦。小清新的妆容第一步要从底妆开始。夏日底妆要选择清爽透气的BB,最好带有控油遮瑕效果哦

防晒霜哪个好: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挑选防晒霜

防晒霜的挑选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以下几条来看看你的防晒霜适不适合你的皮肤哦 。首先是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美眉需要选择清爽型的产品,要选择渗透力强的防晒

肌肤保养小技巧:6种蔬菜吃出完美白嫩肌肤

市场上的美白产品虽然可以有效美白,但他们毕竟还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对皮肤多多少少都有些伤害哦。还是看看这6种蔬菜吧,既美容又健康何乐而不为哦?白萝卜.白萝卜富含维

时尚手链挑选的3个法则

夏日炎炎,穿一款长裙会让你显得清爽可人,此时若加上一款时尚的手链,不仅显得你的手臂瘦长,还可以和你的裙子相呼应,衬出你的光彩哦。在挑选手链时首先要注意它一定要符

指甲油什么牌子好:挑选指甲油时要注意的5个原则

指甲油的挑选是很重要的,挑掉一款好的指甲油不仅让你靓丽多姿,还会避免伤害你的肌肤哦。来看看下面5个要注意的地方。第一:看安全认证,一般正规的指甲油都是有安全认证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