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款Android One手机—Moto X4现身!
2017-09-21 18:13:37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首款Android One手机—Moto X4现身!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三(9/20)在美国发表了当地的首款Android△One手机—Moto△X4,并搭配了Google在美国推出的Project△Fi行动虚拟网络,单机售价为399美元(台币约1.2万元)。

Google在2014年发表的Android△One专案标榜纯粹的Android体验,由Google控管Android△One装置的软/硬件,原本锁定开发中市场,售价多为100美元左右。

然而,今年9月上旬Google发表了由小米打造的Android△One手机—Mi△A1,售价约为225美元的Mi△A1不但打破了Android△One的价格惯例,也开始扩充到已开发市场;Moto△X4则是Android△One专案的第二款中高阶手机,也是首款在美国销售的Android△One手机。

售价399美元的Moto△X4采用5.2英寸荧幕,内建时脉为2.2 GHz的8核心Cortex-A53处理器,后方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分别为1200万画素及800万素镜头,前置相机则为1600万画素。手机支援指纹辨识,内建加速器、陀螺仪、距离感测器及罗盘。(来源:Google)

至于Project△Fi则是Google结合美国多家电信服务供应商所推出的电信服务,它每月的基本费为20美元(约新台币610元),可享吃到饱的国内语音与简讯服务,以及吃到饱的漫游简讯,每GB的数据传输费为10美元(约新台币约305元),还能把未使用完毕的数据传输容量留待下次使用。

先前Project△Fi专案只支援Pixel、Nexus△6P、Nexus△5X与Nexus△6等智慧型手机,现则纳入新成员Moto△X4。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Pixel手机研发团队加入Google,下一代Pixel将于10月初发表

Google与宏达电举行联合记者会对外说明合作协议内容。由左至右为Google硬件部门主管Mario△Queiroz、Google硬件资深副总裁 Rick△Osterloh、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与总经理张嘉临。 宏达电(HTC)今早与Google共同宣布达

上一家被Google买走的Motorola 仅三年后就转卖给联想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宏达电今(21)日宣布与Google签订1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曾参与打造Google品牌手机Pixel的员工将加入Google,另外宏达电也将其部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近年来,Google在硬件

宏达电将Pixel手机设计团队、智财授权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宏达电(HTC)宣布与Google达成协议,宏达电旗下Pixel手机代工设计团队、相关智慧财产将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这项交易预计在2018年初完成交易。宏达电在昨天宣布9月21日停止交易后,今天

宏达电将Pixel手机设计团队、智财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宏达电(HTC)宣布与Google达成协议,宏达电旗下Pixel手机代工设计团队、相关智慧财产将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这项交易预计在2018年初完成交易。宏达电在昨天宣布9月21日停止交易后,今天

宏达电被谷歌收购 将生产谷歌Pixel智能手机

我酷网消息 宏达电将卖给Google?证交所宣布宏电因有重大讯息待公布,宏达电上市普通股自9月21日起暂停交易,以其为标的之认购(售)权证也同时暂停交易。市场盛传,宏达电出售智慧手机部门给Google。对此,宏达电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