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今天正式上市销售
2017-09-22 12:35:56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 8 今天正式上市销售

苹果iPhone△8系列手机在今天(9/22)正式开卖,消费者购买以iPhone△8 Plus为主,iPhone△8也有支持者,但或许是期待11月上市的iPhone△X,iPhone△8 现场买气稍较往年来的冷清。

此次iPhone△8及8 Plus开卖,燦坤、远传、台湾大等业者都在今天一早8点提早开店销售,三大电信业者为炒热iPhone△8首卖气氛,在台北市信义华纳威秀的电信旗舰店一级战区祭出优惠吸引消费者,由于三大电信祭出重礼拼首卖,开卖前一天便开始有民众排队。

?

中华电信对首位排队购买手机的民众直接赠送一支iPhone△8 64GB,申办用户还可抽Apple△Watch△3,台湾大则是赠送首位购买者价值20000元的myfone购物金,远传则是赠送首位购买民众AirPods无线耳机,其他排队民众可抽台北-旧金山来回机票。

远传电信表示,今年苹果同时发表了iPhone△8及iPhone△X,是三年来的一大换机潮,远传现有130万苹果用户,iPhone△6、6s、7大约各占1/3,购买iPhone△8的用户除了忠实的果粉外,还有iPhone△6/6s用户换机潮。消费者购买手机以大荧幕、大容量为主,除了iPhone△8从今天起开卖外,iPhone△X目前开放登记中。

不过,和过去相比,iPhone△8首卖买气不如往年来的热络,业者认为可能与消费者期待功能规格提升更多的iPhone△X有关,可能有一半的消费者等待11月上市的iPhone△X,但实际的买气有多少,要等最后开卖了才能知道。

台湾大哥大则表示,从之前的预约数据来看,金色款较获得青睐,大荧幕、大容量成为趋势下,iPhone△8 Plus△256GB的需求最多。

台北信义威秀三大电信在首卖当日祭出好礼拼买气,现场吸引民众排队,要比一般门市热闹许多:

为了不落于人后,燦坤、Studio△A等苹果通路也拼首卖,祭出指定银行信用卡购买手机送提货券,或是以合作的Line△Pay卡购买手机,Line点数、会员点数加码等等。燦坤表示,早上8点开卖,83家销售苹果商品的门市已卖出近千支,民众偏爱金色,iPhone△8销售占约6成,256GB高于64GB。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任物联网联盟正式成立,用区块链确保物联网安全

图片来源: Trusted△IoT△Alliance 信任物联网联盟(Trusted△IoT△Alliance)于本周二(9/19)正式成立,由各大知名企业集团共同创办,目的为发展和设立开源区块链协议的标准,来支援全球主要行业的物联网(IoT)技

台湾Pay 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手机扫码就能付款

由财政部指导,公股银行、财金资讯及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共同推动的“台湾Pay△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在国内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支付功能,未来消费者凭手机扫描店家的QRCode就能完成付款,明年还将支援信用卡QRCod

国内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手机扫码就能付款

由财政部指导,公股银行、财金资讯及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共同推动的“台湾Pay△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在国内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支付功能,未来消费者凭手机扫描店家的QRCode就能完成付款,明年还将支援信用卡QRCod

EME正式成为W3C推荐标准,EFF愤而退出

图片来源: W3C 全球资讯网络联盟(World△Wide△Web△Consortium,W3C)周一(9/18)宣布,已将加密媒体扩充(Encrypted△Media△Extensions, EME)纳入W3C的推荐名单及网络标准,未来相容于该标准的浏览器将不需再载

三星Galaxy Note 8 vs 苹果iPhone X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在高阶智慧手机战场中,苹果(Apple)与三星(Samsung)的厮杀十分激烈,其最新旗鉴产品iPhoneX与GalaxyNote8之间的差异更引人好奇,除了手机外型设计与脸部辨识系统十分相似之外,还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