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授权到期,罗技明年3月将停止Harmony Link运作
2017-11-09 18:36:21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技术授权到期,罗技明年3月将停止Harmony Link运作

图片来源:

Logitech

罗技(Logitech)于本周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客户,将于明年3月16日终止Harmony△Link的所有服务。

罗技在2011年推出的Harmony△Link是个飞碟形状的装置,售价为100美元,它把罗技热门的Harmony摇控能力转移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让这些行动装置变成万用摇控器,以用来控制家中各式的娱乐设备,从电视、数位录放影机、机上盒到Xbox等。

手机与Harmony△Link之间是通过Wi-Fi连结,再由Harmony△Link发送红外线讯号到相对应的设备上。

根据罗技的声明,自明年3月16日之后,Harmony△Link将完全无法运作。一位罗技员工表示,这是因为Harmony△Link所使用的某项技术授权即将于明年3月到期,但该公司并不准备续约,且决定把资源投入在与Harmony△Link功能相仿的Harmony△Hub上。

Harmony△Hub同样是个基于行动程式的摇控装置,售价也为100美元,还多了可控制智慧家电的功能。

为了补偿用户,罗技宣布还在保固内的Harmony△Link可免费换得一台Harmony△Hub,过保的Harmony△Link则可以65折的价格换购Harmony△Hub。有鉴于罗技今年曾降价大力促销Harmony△Link,并只提供3个月的保固,此一宣布惹来大批使用者的炮轰,并蕴酿对罗技提出集体诉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维护用户上网体验,明年1月Chrome 64将开始拦截恶意的自动转向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三(11/8)宣布,为了避免Chrome用户遭遇垃圾内容或不适当的行为,计划于未来几个Chrome版本新增3项保护机制,其中,预计于明年1月23日出炉的Chrome△64将会拦

Word整合LinkedIn,帮你写出更漂亮的履历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周三发布了一个Word工具Resume△Assistant,可结合LinkedIn资源,协助Office△365用户写出更漂亮的履历。?微软指出,根据一项调查,近70%美国求职者认为撰写履写表最大困难是不知如何有效包

社交软件开发大会二度登台,明年2大战略级平台首度亮相,进军IoT和企业社交平台(超多图片和简报下载)

社交软件今天二度在台北举办台湾开发者大会(Taiwan△Techpulse△2017),7百多位开发者,不只是零售、电商或游戏开发者,也有不少金融、银行数位团队参加,想要了解在台拥有1800万名用户的社交软件平台,除了现阶段

GoPro端出阔别两年的获利财报,明年将推出新的入门款运动相机

在去年大举裁员的极限运动摄影器材制造商GoPro于本周端出阔别了两年的获利财报,宣布今年第三季创下3.3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37%,获利1500万美元,每股盈余为0.1美元。GoPro于去年11月宣布组织重整,关闭娱乐

诉讼越演越烈,高通再告苹果将其软件技术泄露给英特尔

高通、苹果纷争愈演愈烈,高通周三再告苹果暗中将其晶片软件技术泄露了对手英特尔。根据高通的起诉书,苹果与高通在2010年9月20日签定的主要软件有限使用的授权协议(Master△Software△Agreement△for△Limited△Us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