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印度上网市场,Amazon在当地推出轻量化设计的Android浏览器Internet
2018-04-18 18:10:38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抢攻印度上网市场,Amazon在当地推出轻量化设计的Android浏览器Internet

图片来源:

Google△Play

美国媒体近日发现,Amazon在今年3月悄悄地于印度的Google△Play上推出了专属于当地的浏览器,而且名称就叫Internet,标榜快速、轻量及隐私。

Amazon宣称Internet浏览器比其它竞争对手都还要轻量化设计,程式大小只有2.4MB,不会占用太大的装置空间,而且会定期释出新功能,而更新封包也很小,就算是使用行动数据服务都能下载。

总之,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Internet主要强调的就是轻量的设计,只是该程式从3月20日上架以来,安装数量还不到500次。

为了抢占身为全球第二大人口国的印度市场,科技业者纷纷替该市场量身打造轻量化的服务,例如脸书也曾替印度等新兴市场开发档案大小不到1MB的Facebook△Lite,Google则替印度规画了Android△Go专案,从手机作业系统到行动程式都是走精简路线,适用于低阶手机。

根据Ookla的Speedtest全球网速测试平台,印度的行动网络在123个国家中排行第109名,下载速率为9.01 Mbps,远低于全球平均的22.16 Mbps。若以台湾作为参考值,台湾的行动网络下载速率为36.10 Mbps,排行第20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TM取不到钱? [热事件]

“现金危机”17日成为印度社交媒体热门话题,原因是多地居民无法从自动取款机上取到现金。印度政府驳斥“现金危机”的说法,说现金短缺是暂时现象,3天内“钱荒”将得到解决。印度出现现金危机 度多家媒体报道,从16

华为崛起高端市场 [热事件]

说起买手机,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会国产品牌“敬而远之”,特别是喜欢买苹果手机的朋友,有些更是把国产手机贬得很是“一无是处”,但随着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一系列发展后,这样的观念似乎有所改变了,比如

印度珠宝艺术及世界古代文明文物将与公众见面 推荐

来源:北京晨报异域珍宝进宫亮相午门展厅印度珠宝艺术及世界古代文明文物将一同展出多件珍品首次与公众见面北京晨报讯(记者王歧丰)昨天,“铭心撷珍——卡塔尔阿勒萨尼收藏展”亮相故宫博物院午门和西雁翅楼展厅。

2018和田玉市场将突破传统 推荐

来源:宝创会2017年的和田玉籽料市场可以说是“腥风血雨”、天价频出、极为动荡的一年。2018年和田玉市场又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不妨大胆的预测一下!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是指和田玉购买的渠道,由于互联网的发展,

何种颜色的碧玺会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碧玺色调不拘一格,耐久不变质,而且美丽迷人,吸引一众珠宝爱好者的目光,由亚洲市场带领下,在全球宝石界卷起新浪潮。蓝碧玺原石“我们采用多种产自非洲西南部纳米比亚埃龙戈区的原料,推出以来大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