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崛起高端市场 [热事件]
2018-04-18 17:05: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崛起高端市场 [热事件]

说起买手机,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会国产品牌“敬而远之”,特别是喜欢买苹果手机的朋友,有些更是把国产手机贬得很是“一无是处”,但随着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一系列发展后,这样的观念似乎有所改变了,比如现在说起好用的手机时,除了iPhone外,华为也是经常会被提到的品牌之一。事实上,作为国产品牌的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身影是越来越强大的。

大观国产品牌华为发展越来越好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设想中国将是该公司下一个大市场,营收甚至可能超过美国。一名分析师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过去2年,库克的这一设想并未梦想成真,iPhone中国市场销量降低8%至11%,而且不大可能出现反弹。

大观苹果手机在中国销量下降

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表示,华尔街分析师之前预期2018财年iPhone销量将增长15%至60%,但目前苹果面临数个障碍。苹果iPhone的主要市场——售价高于人民币4000元的高端手机市场——在中国已“相当饱和”,尽管中国有2亿至3亿人使用高端手机。

另外,苹果还面临中国本土品牌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激烈竞争和越来越长的用户升级周期。受经销网络不足和低端机型采用过时元器件影响,苹果iPhone在较小中国城市的销售也受到影响。除iPhone SE外,苹果没有推出价格低廉的新机型,而是降价销售老机型。

中国政府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非中国品牌智能手机——主要来自苹果——销量下降了16%。米卢诺维奇预测,在苹果公司的当前财年中,其中国iPhone销量增幅将大致持平,原因是消费者升级换代的时间周期变长,而且来自于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压力正在加大。

比如华为在近日推出的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本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市场发展的一系列变化,都可以看出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努力与结果。而随着一众国产品牌手机的高端旗舰机型的推出,人们的选择性越来越丰富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和田玉市场将突破传统 推荐

来源:宝创会2017年的和田玉籽料市场可以说是“腥风血雨”、天价频出、极为动荡的一年。2018年和田玉市场又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不妨大胆的预测一下!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是指和田玉购买的渠道,由于互联网的发展,

天猫高端用户抢货猛 [热事件]

大家网购手机一般是由商家委托给快递送货,但是,你试过在线下开箱、购机,还有保时捷超跑送货这样的体验吗?近日,华为和天猫举行旗舰店超级粉丝日活动,主角是华为MateRS。据说天猫高端用户抢货猛,售价万元的华为

华为P20两款配色开售 [热事件]

在与朋友谈及最近发布的新品手机时,华为P20新机率先成为我们的首选机型,不过了解到华为P20手机并非是全部配色的机型都已开售了,如今华为P20两款配色开售,还有其他两款还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华为P20值得入手的理由

何种颜色的碧玺会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碧玺色调不拘一格,耐久不变质,而且美丽迷人,吸引一众珠宝爱好者的目光,由亚洲市场带领下,在全球宝石界卷起新浪潮。蓝碧玺原石“我们采用多种产自非洲西南部纳米比亚埃龙戈区的原料,推出以来大受

央行定向降准 [热事件]

4月17日消息,根据央行公告,4月25日起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这将会对很多中小企业融资,市场资金流动性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对于个人投资来说,银行理财、股市、债券利也将会受到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央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