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反弹 亚股普遍下挫 英镑贬0.95%
2016-06-27 11:30:5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股反弹 亚股普遍下挫 英镑贬0.95%

亚洲股市除日股外普遍下跌。日股从上周2011年大地震以来最大跌幅反弹。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续值。

台北时间上午9时03分,日经225指数上涨1.86%,东证指数上涨1.30%。

MSCI不含日本的涵盖范围最广的亚太指数下跌0.5%,韩国股市下跌1.2%,跌幅最深,澳洲股市下趺1%。

日本一家股票经纪商衍生性产品部门主管说:“由于上周五庞大的交易量,我怀疑投资人已经进行他们所需最低额度的避险。”

在英镑方面,台北时间今天上午8时03分,英镑贬值1.7%,成为1英镑兑1.3445美元,延续上周五史无前例的重挫8.1%。

伦敦标准银行集团10国集团策略部门主管巴罗说:“投资人发现很难理解英国脱欧对未来的意义,我们还不知道对股市的影响程度。至于英镑兑美元汇率,我们已见到我们今年可能见到贬幅的一半。”1050628

tags:下挫   英镑   反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镑亚汇续挫 市场避险气氛浓

英镑今天在亚洲汇市早盘持续走跌,对于英国公投脱离欧洲联盟,投资人对于接下会发生什么事依旧相当茫然。路透社报道,24日纽约英镑兑美元重挫超过8%,收在1.3662后,今天报1.344美元,英镑兑避险货币日圆也从约139.

英脱欧盟 英镑欧元贬 有利持美元游欧

英国公投脱欧震荡全球政经局势,却是持美元旅游欧洲与英国的好时机,因英镑兑美元汇价创31年新低,而欧元兑美元也贬。“洛杉矶时报”罗列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影响,其中在旅游方面,以目前汇价波动的局势来看,报道说

欧元英镑走贬 经部吁台商伺机扩大布局

英国公投脱欧胜出,经济部今天表示,将不利对在英台商拓展欧盟业务,但也鼓励台商在欧元、英镑走跌时机,扩大对英国及欧盟的投资布局,尤其是有技术及研发合作需求者。自1952年至2015年,我对英国投资总额达29.2亿美

BBC预测脱欧胜出 英镑贬逾10%日股重挫

英国广播公司预测,英国公投结果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英镑兑美元闻讯贬逾10%。日股Topix指数跌幅扩大至8.1%。汇丰控股在港挂牌股价暴跌9.25%。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重挫4.5%。

英公投脱欧派暂领先 英镑吓贬逾5%

英国去留欧洲联盟公投开票初步结果显示,支持脱欧的比率暂时领先,英镑闻讯兑美元贬幅扩大至5%以上。英国FTSE 100指数期货跌幅也扩大至5.1%。美股标准普尔指数期货下跌2.1%。随着公投初步结果陆续出炉,亚股止涨回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