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庄店开幕祭会员优惠 不供早餐
2017-01-03 05:44:2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市多新庄店开幕祭会员优惠 不供早餐

好市多新庄店将在明年1月7日正式开幕,是台湾最高的好市多卖场,期望缓解中和店的人潮。而开幕日为配合周边交通,今年首次不提供早餐,要以独家优惠直接迎接顾客。

美式仓储量贩店好市多继北投店引爆人潮后,新庄店确定在2017年1月7日开幕。

好市多营运部副总经理赵建华表示,好市多新庄店位于辅大学生活圈、比邻捷运站、交通方便。卖场面积将近4000坪,地下1层、地上5层楼,是目前台湾好市多最高的卖场。

因应开幕的疏导交通问题,赵建华说,当天不提供早餐与免费商品,但是推出开幕会员专属优惠活动,包括英国原装洗衣精、北海道干贝、健康保养食品等限量商品,最低5折价格提供给会员做为回馈。

为疏导当天车流量,好市多新庄店与辅仁大学合作,开幕日周末,将加派人员引导会员至备用停车场,也在周边重要道路设置导引人力及标志;新庄店提供超过650个汽车格、220个以上摩托车格,为节省停车时间,设有车位协寻系统。

赵建华强调,新庄店是首间绿色建筑设计的卖场,除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建材外,顶楼还有太阳能板发电,卖场內外的照明使用高达95%以上的LED灯设备。

赵建华指出,为开发会员,好市多祭出优惠招募新会员,开幕前申办付费主卡可获得红利卡,等同1人办卡 4人可用。

tags:新庄   早餐   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庄好市多开幕不送早餐 破天荒更多优惠、电视万元有找

▲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开幕,这次不送早餐与洗衣精,但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与多项独家优惠与超杀商品。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将于下周六2017年1月7日开幕,为配合新北市交通规画,这次

早餐前跑步 有助于健美身材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每个人的生活型态不同,适合跑步的时间也有不同。必须早起工作的人适合傍晚跑步,经常加班的人可选择午休的时候,轮班工作的人,根据早班、晚班可以弹性变化跑步的时间。有效利用时间

富邦集团插旗中台湾 凯擘影城开幕

富邦旗团旗下的凯擘影城今天在台中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凯擘全台首家影城,新生代偶像男神李玉玺前来代言时说,今年第一件事就是到台中看电影。凯擘影城是由凯擘、台湾大哥大、富邦金创共同投资打造的

【NEW OPEN】诺蔓琦全新形象 全新开幕!

【NEW OPEN】诺蔓琦全新形象 全新开幕!
诺蔓琦清远万达广场店全新形象,全新开幕!新店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湖西路89号万达广场诺蔓琦2068铺开业时间:2016/12/291、诺蔓琦隆重开业啦,9.0全新形象,全

Costco新庄店2017年1月7日盛大开幕

Costco新庄店将在2017年1月7日开幕,祭出盛大优惠与会员同乐,除购物消费后赠送限量18,000份开幕纪念版购物袋一只,更首次推出多利金回馈加倍送,凡新庄店开幕后至2017年1月31日,持国泰世华Costco联名卡至新庄店消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