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业去年卖卫生纸 超过678座圣母峰
2017-01-17 12:43:4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购业去年卖卫生纸 超过678座圣母峰

PChome24h购物公布2016年日用品热销排行榜,卫生纸每年均稳定成长,去年PChome24h购物售出超过3000万包卫生纸,堆叠起来年销量相当于超过678座圣母峰、7246座哈里发塔。

此外,“3M细滑牙线棒”连续 3年拿下排行榜冠军,亚军则是“帮宝适特级棉柔纸尿裤”,季军为“蒲公英环保抽取式卫生纸”。

PChome24h购物统计发现,卫生纸和洗衣精为排行榜霸主,各拿下“2016年日用品年度排行榜TOP10” 4席,而单品则是以口腔保健的牙线棒最受欢迎,夺得冠军。

进一步分析“2016年日用品年度排行榜TOP10”,“3M细滑牙线棒”已是连续第三 3夺得冠军宝座,更曾创下单日特卖热销超过18000包的佳绩,可见口腔保健意识抬头,且不只牙线棒,包括漱口水、牙膏,今年也是热销商品。

PChome24h购物表示,牙线棒2016年销量较2015年成长近6成,而漱口水随着更多品项的加入,以及蜂胶、香水漱口水等话题商品出现,也让买气大增;漱口水2016年销量较2015年成长近7成,牙膏2016年销量也较2015年成长4成。

排行榜上稳占霸主、席次多达 4席的卫生纸,依旧为PChome24h购物日用品馆最热销类别。卫生纸销量占日用品全馆销量2成,且销量每年均稳定成长,2016年PChome24h购物售出超过3000万包卫生纸,堆叠起来年销量相当于超过678座圣母峰、7246座哈里发塔;若以一包约100抽计算,年销超过30亿张卫生纸,排列后总长超过28座长城。

医疗用品和银发商品销量成长幅度最大,PChome24h购物医疗及银发馆商品去年销量较2015年大幅成长1.5倍。

PChome24h购物指出,受到老年人口增加及需求提升,银发用品、辅具类商品大卖,加上近期雾霾问题严重,民众对于医疗口罩需求增加,也带动口罩销量成长。此外,口罩推出多元款式及颜色,消费者选择更多元,带动购物医疗用品馆馆內口罩2016年销量较2015年成长多达5成。

tags:卫生纸   圣母   超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沙特阿拉伯减产超过OPEC要求 油价续涨

受沙特阿拉伯表示减产额度超过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协议要求的影响,油价今天续扬,呈现将近6周以来最大双日涨幅。纽约市场西德州中级原油的2月期货价格上涨76美分,收在每桶53.0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的3月期货

张惠妹乌托邦2.0超吸金 票房超过30亿

歌手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8月12日唱回台湾,“乌托邦2.0庆典”目前敲定近60场,以一场平均2万人次观看,一张票平均新台币2500元,粗估将创造逾30亿的商业价值。2017年才刚开始,张惠妹马上进入疯狂忙碌状态,除了

惊!超过八成台童鲜乳未达每日建议量

瑞穗鲜乳关怀孩童 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关怀孩童!瑞穗鲜乳三大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惊!超过八成台童未摄取足够鲜乳每日建议量!关心孩童发育的瑞穗鲜乳,以三大行动呼吁家长需建立“每天两份奶,补

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图片来源: Samsung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在全美回收率已超过96%,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周三宣布放宽禁令,虽然美国运输部仍然禁止Galaxy Note 7不得带上客机或货机,但已不再要求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告知此事。

超过一打骇客加入资料库勒索行列,MongoDB祭出安全查核表

图片来源: MongoDB 自首位骇客Harak1r1于1月2日移除网路上公开MongoDB资料库的内容并展开勒索之后,研究人员统计 ,一周来加入此一勒索行列的骇客已经超过一打。而MongoDB背后的商业公司MongoDB, Inc则提供了安全查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