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邮轮业务 今年预估带动10万名旅客造访高雄
2018-03-14 13:16:36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雄港邮轮业务 今年预估带动10万名旅客造访高雄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高雄港邮轮业务发展可望带动地方观光收入,据统计,今年申请来高雄港靠泊邮轮航次已达74艘次,预估将有多达10万名旅客将造访高雄港,可为高雄港邻近周边产业带来可观的旅游产值。

台湾港务公司表示,高雄港迎来国际邮轮盛况,二艘国际邮轮同时停靠在高雄港蓬莱区7号及9号码头,带来将近3,000名欧美旅客造访高雄,加上甫开发完成“栈貳库KW2水岸主题商场”工业风文创新据点,高雄港亚洲新湾区亲水游憩发展计划,已渐具雏型。

台湾港务公司表示,看好高雄港的邮轮前景,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南部地区旅客认识国际邮轮的新型旅游模式,丽星邮轮集团今年分别配置双子星号及宝瓶星号邮轮,均以高雄港为母港,开辟南北向多达20个以上航次,提供超过3万个邮轮旅客舱位。

另外,花莲港务分公司则指出,为促进地震后之花莲观光产业发展,3月除本艘千禧号邮轮靠泊外,还有3月20日银色发现者号邮轮、3月23日卡利多丽号邮轮二艘邮轮靠泊花莲港,全年度共有13航次。

花莲港务分公司说,其中7、8月尚有13万吨级以上之大型邮轮预定会靠泊,将进一步带动花莲观光产业并尽速回复往日荣景。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港机工程料今年美洲机身服务业务会有改善

港机工程(00044.HK)行政总裁邓健荣表示,管理层会努力并有信心将美洲业务转好,但相信仍需要一段时间改善。他说,难以预计美洲业务何时扭亏为盈,但相信今年机身服务业务会有改善。邓健荣又表示,虽然客舱改装业务在

龙源电力料今年火电业务利润按年持平

龙源电力(00916.HK)总经理李恩仪表示,集团去年火电业务经营利润跌近五成,是由于煤炭价格持续上升。他预计,今年煤炭价格仍会在高位运行,但公司在这业务的盈利能力属行业中较强,估计今年火电业务利润按年持平。他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生活]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巨无霸前进脚步无人能挡。亚马逊刚进军医疗行业遭遇拦路虎,没想到“巨无霸”亚马逊的脚步并不停歇,又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亚马逊首先垄断了在线零

基隆港邮轮市场热 今年预计成长幅度逾7成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今年基隆港邮轮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台湾港务公司表示,除长期扎根台湾的丽星邮轮稳定成长外,其它如公主游轮、歌诗达邮轮等自基隆港出发的母港邮轮航班成长幅度预计超过70%,挂靠港方面

港铁指港客运业务盈利跌受累票价调整延迟

港铁(00066.HK)财务总监许亮华表示,去年香港客运业务的息税前盈利下跌,主要因为根据票价调整机制,票价调整要延迟一年,加上成本增加及新线投入服务产出的开支。物业总监邓智华表示,过去半年零售市道复苏,商场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