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2013-04-12 10:48: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1.jpg

小S在综艺节目上有自己的气场,自己的风格,和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是她的自信。不论怎么强势的嘉宾上她的节目,都不免胆战心惊。她有一种主场的气势,可以HOLD住全场。

小S日前以续约价约1000万新台币接拍某防晒霜广告,厂商为了营造出明亮透光的场景,搬出上百支白炽灯搭设出长达10公尺光廊,气势逼人。而今年还没过半,小S已抢下8支广告,吸金约4750万新台币。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已有3个女儿的小S很重视保养,她说:“女星最在乎的是有没有晒黑线,每次看到有些女星脸上有太阳晒过或太阳眼镜留下的晒黑痕迹,我都替她们尴尬!”所以她带女儿出去玩,不管当天行程是室内还是室外,一早起来就会检查女儿的防晒措施,希望她们不会变成黑炭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当日,原丽淇约妈妈出街打扮休闲,只见她穿上松身tee、短裤及人字拖,松散地扎了个发髻,更牵着行李箱同行。郑佩佩两母女于超巿选了不少水果和肉类,离开时更往电影院看一下,但最终没有买票入场,匆匆地离开。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刘恺威图片:女友不在刘恺威失控醉酒手舞足蹈很兴奋

三位主办方美女带着刘恺威和助理走向直达电梯。但是不知为何刘恺威又选择多走一点路,坐了一层一层下的电梯,是不是希望和几位美女多待一会呢?之后三位美女陪伴刘恺威走向隔壁预定好的酒店。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阿汤哥离婚:三次失败婚姻被前妻离婚没准备很意外

此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事人也沉默应对。如今,已离婚将近一年的克鲁斯敞开心扉首谈感受,回望自己与凯蒂的离婚之路,他坦言:“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梅艳芳妈妈图片:老人家称不会让人用女儿来赚钱

3月末4月初哥哥经纪人陈淑芬大搞纪念哥哥活动,被指因此赚了港币2000万元(约人民币1600万元),据说,今年年尾也有人有意搞“纪念梅艳芳10周年”活动。

郑中基老婆图片:余思敏和女儿享受看电视遭老公投诉

女儿Emma留着齐耳短发端坐看电视,老婆庄思敏则面露微笑,场景十分温馨。网友也不禁“嫉妒”起他“家里藏着两位美人”。

陈慧琳儿子图片:次子小笼包被打扮成女孩扎小辫

去年底她宣布再度怀孕,并透露因逢龙年,所以为小儿子取花名为“小龙包”。近日,“小笼包”的正面照被香港杂志《东方新地》首次曝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