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作品:获年度最佳导演感性变小老头记错自己作品
2013-04-13 08:32: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冯小刚作品:获年度最佳导演感性变小老头记错自己作品

2.jpg

冯小刚的电影,从初期一直是很接地气的调侃风格。他的作品总是有一种娱乐和深深的讽刺。他的电影也是最受期待的贺岁片之一。他是成功的好导演。中国导演的组织——导演协会,又在北京进行了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表彰导演们在过去一年的突出作为。颁奖前,凭借贺岁片叱咤江湖、却在去年拍了一部严肃历史题材的冯小刚,遇到了凭借爆卖12亿的《泰囧》晋级为喜剧新贵徐峥的强烈狙击,这让结果变得悬念重生。最终,冯小刚打赢了这一仗,荣膺年度导演,《1942》也成为了年度电影。年度导演?这是什么概念,这是300多个导演心中公认2012年最成功的导演。一度因为评论《泰囧》而和观众们打起嘴仗的冯小刚,站到了被他认为是最公正的领奖台上。刚站到领奖台上的时候,他低声自语说要说说导演的不容易。然而,他却像个小老头一样,开始念叨起他的过去。

他说起和徐帆的爱情,“我和我老婆是1993年在广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结的缘,到今天我们在一起也20年了”。他说起他的处女作,“我是1994年拍的第一部电影《永失我爱》,到现在是19年了”。他又说起他与导演协会的缘分,1995年在上海,我被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批准加入,成为会员,到今年是18年了。18年里,我拍了15部电影”。在此,冯小刚差点把他的作品数量搞错了,他还以为他只拍过14部电影。15部电影,并不是很多,但冯小刚还是搞混了。不是都说电影是导演的孩子吗?我们无法确定是什么让他对自己孩子的面孔都模糊了。最后,我们才明白,他谈论的其实是逝去的时光,“20年前,我还是一个35岁的小伙子。20年之后,我已经是一个55岁的小老头。时间过得特别快,真的像做了一场梦。”此时,镜头特意对准了徐帆,只见她的眼眸中眼泪在打转。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姜戈被禁映:因敏感镜头上映1分钟被停映难道我国太保守

记者随后从岛城各大影院证实了该消息。有意思的是,这是昆汀首部获准内地上映的电影,此次突然“停映”,也使得昆汀的作品继续与内地银幕无缘。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杨采妮图片:靠深夜游泳放松不担心禽流感从来不吃鸡

杨采妮的护肤心得并非单靠用护肤品,会打坐和做运动,如果感到有压力更会去游泳,曾试过深夜都坚持到会所泳池游泳。

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

汤唯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高票房女神开心请吃饭

《北京遇上西雅图》用了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了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

杨家将电影:付辛博发删减图片解释杨七郎悲壮死因

有观众表示,在看到七郎之死这一段时,有些小疑惑:一是两狼山被辽军围困,七郎是如何单枪匹马突围的?二是为何潘仁美在射杀七郎前,一再说对方是辽将?难道只因为天色昏暗或者存心陷害?

韩庚图片:自曝被女友抛弃受情伤曾自残多么痛的领悟

而到底是为何原因让一向追求简单爱的韩庚有过如此“惨痛”的恋爱经历,相信在节目播出时将会揭开谜底。而一向对于感情低调处理的赵又廷,更是自曝追女秘诀,一众男艺人纷纷表示“你赢了”。

莫言作品:红高粱是生产队会计和队长高粱地里试验武器

于是,一个小队长和一个会计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合作。当时张艺谋说,我可能对你的小说进行很大的改动。我说随便你改,因为我信任你。我说,我在小说里描写的爷爷奶奶是在高粱地里谈恋爱,你可以让爷爷奶奶在高粱地里试验秘密武器

谢霆锋个人资料:前妻跳水不担心电影获奖不关心

问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他有否联络对方了解情况?他说:“没!(怕不怕她危险?)有准备的,你以为人家节目傻的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