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2013-04-15 12:00: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1.jpg

人生总是反复无常,没有人知道你现在的光鲜何时会消失。很多事情就像《红楼梦》一样,不过就是一场悲欢离合的梦境。57岁的老牌打星刘家辉自2011年8月中风导致右边身体瘫痪后,一年多来不但要接受治疗,还饱受家庭纠纷困扰。他先与第二任泰国籍妻子离婚不成,其妻更连同一对子女要求刘家辉分家产,双方决裂;上个月,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Eva),私吞了本属于刘家辉的酬金。据知,每个月近10万港元的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目前身为他委托人的女星樊亦敏,接受香港杂志访问时,透露刘家辉见尽家庭冷暖,早前已在她和律师等人的见证之下立下遗嘱。

樊亦敏表示刘家辉正进行物理治疗,日常生活主要由看护照顾,进食时可以自己用左手辅助。樊亦敏说:“因为家辉哥左脑中风,所以他右边身体的行动没这么方便,说话也没那么流畅。现在他就好像小朋友,很喜欢吃,还需要人哄!”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陈建斌蒋勤勤:三口法国旅游蒋勤勤晒幸福不怕第三者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某个演员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

黄圣依图片:自拍图片吸雾治疗喉咙神似吸大烟

但仍是不停咳,身在广州的她在微博表示原来是喉咙发炎:“做个吸雾治疗,祝我早点好,亲们要保重啊,千万别感冒啦。”

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再次获邀颁“年度成就奖”给“妈妈”叶德娴,一向对家事三缄其口的他,颁奖前被主持人问到有关家庭及老婆朱丽倩的问题,他统统以普通话大呼:“这个不能问。”

陈赫被禽流感:微博发搞笑图片证实好男人不生病

有网友留言:“我今天就看到了你被隔离的 七条消息,吓死了”,也有网友安慰他:“没事就好,保重身体”,还有网友调侃:“好男人怎么会得病呢?”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郑伊健结婚照:送老婆水煲贴心温馨的平淡才是最浪漫

本来想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没想到突然变得这么感性。”蒙嘉慧的父亲不能坐长途车,所以注册仪式则选在了香港举行。现在回想起来,蒙嘉慧还是很庆幸自己办了一个婚礼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温碧霞照片:白皙皮肤搭配嫩粉色抹胸礼服女神似少女

温碧霞一如以往以性感的抹胸短裙视人,大秀美腿香肩。但当日温碧霞神色透着淡淡忧伤,原来因为年事已高的温妈妈被确诊患上癌症,在接受访问时,温碧霞还禁不住泪洒当场。

郑中基老婆图片:余思敏和女儿享受看电视遭老公投诉

女儿Emma留着齐耳短发端坐看电视,老婆庄思敏则面露微笑,场景十分温馨。网友也不禁“嫉妒”起他“家里藏着两位美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