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跳水素颜图片:无妆自然美跳水初衷为了学游泳
2013-04-16 11:49: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丽坤跳水素颜图片:无妆自然美跳水初衷为了学游泳

1.jpg

参加跳水节目的女星一定不止有勇气,更有自信。对自己素颜的样子也要有自信,才敢参加这档公益活动。跳水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名不见经传的王丽坤,因参加《星跳水立方》一鸣惊人。当晚,她刚从另一颁奖现场回到节目录制现场,还来不及上妆的王丽坤直接以素颜出镜,就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惊叹“这样的女演员还是第一次看到,素颜都美翻了”。

华西都市报:跳水时有遇到什么难题吗?是怎么克服的?

  王丽坤:第一天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第二天死活也不敢跳了,后来换了个教练来教我。第三天就开始让我在池子边跳,然后循序渐进跳到3米台,这样才让我克服了恐惧。

  华西都市报:怎么看待《星跳水立方》这种类型的节目?

  王丽坤:我觉得这类节目能够挑战自我,挺励志的,做得特别好,很有意义。平时我很少参加竞技类的节目,唯独听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特别有兴趣参加。当时就是为了学游泳,我想战胜自己对水的恐惧,其实我挺喜欢在水里的感觉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蔡卓妍跳水:工作狂阿sa因跳水拼命忙不停高烧38.5°

她透露原来前晚Twins在深圳出席《音乐风云榜》,Twins并获颁“演艺风尚大奖”,当时阿Sa已觉不适但并未发烧,因要表演及负责颁奖,所以决定坚持到底。

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

蔡卓妍跳水:被强推入水吓到惊叫称很尊敬对手李彩桦

蔡卓妍(阿Sa)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内地的跳水节目成功入围,有严重畏高的她自曝被教练强行推落水:“当时一刻真的好惊,搞到我不敢再跳规定动作,我不想喊但都喊出来

蔡卓妍跳水:阿sa恐高症严重田亮无奈悔收笨徒弟

问阿Sa教练田亮对着她这个学生,是否觉得头都大了?她说﹕“是呀,他指我没有运动细胞,想不出教我什么动作。对我来说,能挑战这个高度已很不错了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吴建豪跳水图片:穿宽松大裤衩跳水网友期待紧身裤

但是他并穿专业的紧身泳衣,而是穿着一条沙滩裤

那英近况:素颜那英戴黑框眼镜装嫩皱纹出卖老态图片

走到机场大厅后那英也不顾周围的路人用手抠鼻完全不介意别人看到。之后一行人一路走向停车场,上车后的那英立刻抄起手机打起了电话。助理们则在车外忙里忙外的搬行李。

释小龙和郝邵文:上阵父子兵跳水亲兄弟两人期待最后对决

释小龙留给观众的都是阳光硬朗一面,而正值青春年少的他,训练中也难掩大男孩的可爱,总是一头洋气冲天发型前往训练场馆

周韦彤跳水图片:分体式泳衣好身材尽显大秀事业线

而另一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则找来猛男助阵,除了体操队出身的李小双外,亦邀得曾被严重烧伤、伤愈复出演艺工作男星俞灏明参与,事前特别为他做了专业的身体鉴定及体能测试,确保万无一失。

释小龙和郝邵文跳水图片:向郝邵文示爱一定陪我到最后

作为一个武打童星,释小龙的命运似乎从小到大都和其童年的好兄弟郝邵文“绑在了一起”,之前两人在电影里为女人“争风吃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