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男友图片:和男友低调出行两人因戏生情变情侣
2013-04-17 13:59: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丽坤男友图片:和男友低调出行两人因戏生情变情侣

1.jpg

跳水节目上因为素颜而美丽出众,被赞为清水芙蓉的王丽坤近日大火。王丽坤的美丽在于自然,她的演技也都是很自然的让人觉得很舒服。随着王丽坤因跳水走红,她的很多新闻和私生活也被媒体挖掘出来,2011年10月,有媒体发现王丽坤和一位“型男”同返京,二人举止亲密,疑似是王丽坤的男友曝光。据了解,该“型男”身形颇似王丽坤在《青盲》中的搭档于和伟。

2.jpg

当时,王丽坤和“型男”一同抵达首都机场,王丽坤穿白色卡通T恤,浅粉色运动套装,还戴了一顶浅粉色的帽子,梳两个辫子,非常清新可爱。自出闸口,王丽坤和“型男”一前一后行进,王丽坤的帽檐压得很低,显然是不希望有人认出。“型男”也戴了一顶帽子,虽然面容部分被遮住了,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型男”还是很帅气,身材也颇有型,从后面和侧面看酷似王丽坤在《青盲》中的搭档于和伟。“型男”帮王丽坤推着行李,两人边走边说,说说笑笑的,王丽坤还不时手舞足蹈,像个小女生一样拉一把、拽一把,甚至捏一下,幸福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之后,二人在大厅外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熊黛林图片:小指戴尾戒恋爱七年告别城嫂梦悲剧分手

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

徐若瑄图片:独立不需要助理考虑不婚生子没有婚姻运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顺遂,屡屡遇人不淑,她戏外感情也没进展,最近和宥胜传姊弟恋,她否认:“谢谢媒体帮我营造幸福,我仍单身。”对宥胜和她亲友共进晚餐

王丽坤跳水素颜图片:无妆自然美跳水初衷为了学游泳

第一天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官恩娜个人资料:自曝小时候内向自闭曾和男生约会逃跑

谈到与人相处,官恩娜自曝以前是“小宅女”一名:“我小时候很自闭,有亲戚来我家里,我都会藏起来,去到中四、五才会跟朋友上街,都不明白为什么长大后会成为歌手。”

吴克群女友图片:英国留学无聊变萌兔兔赌王千金卖萌

她竟然在家穿上兔仔装扮“兔女郎”,可爱的她在微博上载了“萌”照,留言:“在家好无聊!”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