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2013-04-16 14:37: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1.jpg

乐基儿和黎明离婚已经几个月。黎明对于旧爱一直持回避态度,绝口不提。乐基儿在离婚后心情大好,也不愿意讨论自己的上次恋情。现在的乐基儿被曝料和冲浪教练同居,两个人非常享受海边的冲浪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但乐基儿为免刺激前夫黎明,急急叫Cuz删去照片。虽然事后乐基儿矢口否认闪婚,但港媒在其好友的网络相册中,无意中发现以往甚少戴饰物的乐基儿,左手无名指上竟然戴着钻戒。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郑希怡个人资料:赞陈小春照顾孕妻尽心自称结婚不造人

提到好友陈小春快将做老爸,她大赞小春变了“鹌春”一样照顾太太。问会着急做妈妈?她表示暂未有生育计划。

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关颖婚纱照图片:豪门千金出嫁自拍露骨恩爱预告片秀

请好友曾崇伦掌镜,记录她和老公朱志威(Christian)上演的甜蜜桥段,像拍唱片MV,唯美浪漫,由于是她参与创意发想,也算圆了她的导演梦。

乐基儿新欢男友:被好友曝料男友开朗已送婚戒给女友

“Gaile依家好开心,佢同Cuz的恋情好稳定。比起之前她同Leon(黎明)热恋时,感觉free好多。Gaile会怪对方没有时间陪她,Leon个人拘谨,而Cuz就好开朗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黎明离婚:为曾志伟祝寿提前妻再婚天王心情不美丽

他说:“今日是开心日子,不会回应其他的事情。(你现在有无拍拖?)我依然专注工作。”说罢就转身离去,当记者再问他是否相信传闻?他再回头强调:“今日没任何回应,志伟60岁应该生日开开心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