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新歌:宣传自己演唱会王力宏脑残粉上台挑衅惹尴尬
2013-04-19 10:35: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陶喆新歌:宣传自己演唱会王力宏脑残粉上台挑衅惹尴尬

1.jpg

陶喆也是实力派的歌手。拥有众多粉丝拥护。同时也有很多经典歌曲不断传唱。陶喆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歌手。

近日,陶喆现身上海出席“陶喆‘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久未露面的陶喆来沪为自己5月18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个唱造势,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有作品问世,又太少曝光率,现场居然多位“铁杆”上台自称王力宏歌迷,其中一位还直言“喜欢他多过你”,让现场一度好不尴尬。

陶喆个人资料:

陶喆,男,1969年7月生于香港,在台北长大,15岁开始定居美国洛杉矶。华语著名创作流行歌手,实力派唱将。1997年发行首张专辑《陶喆》立即在台湾乐坛掀起一阵R&B的热潮及旋风,之后专辑的成功也让他本人成为在整个华人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歌手。陶喆有华语R&B音乐教父和台湾Babyface的美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潘玮柏图片:粉丝开骂战指责其模仿韩国明星传图证清白

潘玮柏也连发两条文,强调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开始戴配件,并反击BIGBANG粉丝“你喜欢什么,别人也可以喜欢啊!”被网友牵拖戴配件爱学人,无奈的潘玮柏乾脆放上自己2007年拍摄的专辑封面照

杨幂图片:被男粉丝熊抱杨幂耍大牌躲台下活动结束就开溜

不过,男子仍不放弃,主动上去想要熊抱,可杨幂站着不动,脸露难色。在台上仅现身两分钟后,她便匆匆离开。

苍井空宁波秀书法图片:数万人迎接受欢迎粉丝求合影

苍井空自来到中国发展后深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更被宅男们视为女神。据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墨镜男”疑为苍老师新近结交的中国男友。

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

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片场李曼与粉丝亲切互动,说说笑笑亲如一家。李曼荧幕上一直是以“年代戏女王”的清纯美丽、端庄优雅著称,而镜头之外的李曼则时常流露出孩子脾气,有着邻家女孩的气息。

陶喆的歌:称小镇姑娘是自己曾为名利迷失人生方向

在代表作《小镇姑娘》中,那个女孩发迹了之后,就忘记了曾爱着她的男孩的眼神。陶喆说,那个“姑娘”其实就是他,十几年前成名之初,他拥有了很多东西,也差点失去方向,一度因为追名逐利而迷失。

杨幂的歌:我为歌狂杨幂加盟备战粉丝期待爱的供养

网传《我为歌狂》首批歌手阵容包括周华健、李泉、郁可唯、顺子、阿杜、杨幂等歌手,而杨幂的加盟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