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宁波秀书法图片:数万人迎接受欢迎粉丝求合影
2013-04-17 16:19: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苍井空宁波秀书法图片:数万人迎接受欢迎粉丝求合影

2.jpg

近年来很多日本女优都进军中国市场。苍井空应该是她们的偶像。苍井空在中国的高人气无人能及。她所到的地方一定会人满为患。

苍井空现身宁波秀书法一度造成场面失控,众多游客围观拍照。而在这一活动中,有细心人发现,有一身材高大戴墨镜的女子紧贴苍井空身后举止亲密,网友猜测是苍井空新交的中国男友。苍井空自来到中国发展后深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更被宅男们视为女神。据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墨镜男”疑为苍老师新近结交的中国男友。

1.jpg

苍井空个人资料:

苍井空(あおい そら),日本AV演员兼电视、电影演员。日本女子组合惠比寿麝香葡萄的初代首领(任职期间为2008年4月-2010年3月)。2010年3月毕业并将组合首领之位交托给麻美由真,同年10月复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

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片场李曼与粉丝亲切互动,说说笑笑亲如一家。李曼荧幕上一直是以“年代戏女王”的清纯美丽、端庄优雅著称,而镜头之外的李曼则时常流露出孩子脾气,有着邻家女孩的气息。

杨幂的歌:我为歌狂杨幂加盟备战粉丝期待爱的供养

网传《我为歌狂》首批歌手阵容包括周华健、李泉、郁可唯、顺子、阿杜、杨幂等歌手,而杨幂的加盟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有意思的是,在工作室的很多细节处都能发现韩雪童心未泯的一面,角落里摆放的儿童滑滑梯和大象椅子,装满玩偶的收纳箱摇身一变成了茶几。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杜德伟好听的歌:旅游遇偶像杜德伟变小粉丝和英大叔合影

杜德伟称正是因为这支乐队,让自己真正喜欢上了Rockabilly音乐(一种源于美国南方的早期摇滚乐形式),并称自己又回到“小歌迷的身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