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女儿图片:苏瑞公主7周岁生日美丽裙装大盘点
2013-04-19 16:11: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汤姆克鲁斯女儿图片:苏瑞公主7周岁生日美丽裙装大盘点

1.jpg

2.jpg

3.jpg

苏瑞是阿汤哥的独生女儿。虽然阿汤哥第三次离婚。但是对于女儿非常难以割舍,尽量找机会来看望女儿。电脑电话成为父女俩经常沟通的工具。2013年4月18日是阿汤哥爱女小苏瑞(SuriCruise)七岁的生日,小苏瑞每每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打扮的可爱精致,苏瑞的各种经典卖萌造型也成为儿童时尚的标杆。

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 )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的女儿,生于2006年。初次亮相时间:9月6日《名利场》杂志封面。

苏瑞个人资料:

中文名: 苏瑞·克鲁斯
外文名: Suri Cruise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
出生日期: 2006年4月18日
父亲: 汤姆·克鲁斯
母亲: 凯蒂·赫尔姆斯
哥哥: 康纳·克鲁斯
姐姐: 伊莎贝拉·克鲁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潘粤明微博:前妻生日发憔悴照借用歌词表达纠结心情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潘粤明微博图片:前妻生日前发感慨疑似两人婚变已一年

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

吴莫愁图片:微博分享生日照上传童年*照自称很害羞

吴莫愁还晒出自己小时候一岁多时的全*照,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害羞鬼”,“该挡上的都挡上了”。粉丝赞她从小就这么古灵精怪。

吴莫愁图片:李代沫亲自下厨做鸡腿饭庆生不怕禽流感

并与“好声音”同门赶赴澳门参加颁奖典礼。让人惊喜的是,李代沫、金池、黄一等“好声音同门”及公司高层那辛秘密为她举办了一场“家人生日派对”,让吴莫愁感动落泪。

曾志伟生日图片:好友撒钱做游戏寿星计划全年停工去旅游

曾志伟60大寿狂搞Party,传闻说他想玩足一年,分别计划去日本、苏梅岛、泰国等旅行,在香港亦大搞连环派对。之前TVB豪花400万,帮曾志伟办《志在高兴》大派对,当晚星光熠熠,不过因为要录节目,上镜不可以喝醉,所以曾志伟留到下场再喝,拉大队转场喝酒。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大家都知我是大小孩,我们是订了酒店的地方,是私人活动,好多团体都会玩到很尽兴,不是小朋友地方!其实当晚有小朋友在场时没人吸烟,到宝珠姐(陈宝珠)离开、小朋友走后,才正式开Party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曾志伟生日图片:醉酒抱张学友大哭六十年纪感慨多

前晚是他大寿日,当然更要大肆庆祝一番。他在迪士尼酒店办趴,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他先强忍著,在前辈面前卖乖,滴酒不沾,直到晚上9点半,亲自送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放肆畅饮,几杯酒下肚便醉态毕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