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2013-04-20 15:19: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1.jpg

3.jpg

霍思燕和杜江的恋情公开不长时间。霍思燕就变成了未婚准妈妈。大家都以为两人会像好友李小璐和贾乃亮一样,高调的奉子成婚。但是两人却迟迟没有发声。霍思燕也甘心“姐弟恋”不婚生下孩子。

 自4月10日深夜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自己未婚先孕以来,已经怀胎四月后,十天内收到不少朋友和网友的祝福,但也有人指责她的这一行为欠妥。4月20日凌晨4点28分,霍思燕的男友杜江再微博上再度发声,表示自己和燕燕很幸福,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杜江个人资料:

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但直到最近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10月24日入选百度新闻人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蒙嘉慧图片:辞职安心做郑太太新婚不久提老公会害羞

现场还请来魔术师表演,变出了蒙嘉慧心中最在乎的“他”——郑伊健的照片。就算俩人已在今年1月结婚,Yoyo拿着老公郑伊健的照片还是显得害羞。

罗嘉良苏岩图片:老婆产前示爱生女顺利罗嘉良再当爹

今日(4月18日)下午,港星罗嘉良妻子苏岩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孩子英文名叫sela。

陈柏霖女友是谁:好友房祖名被吊20米曝其喜欢安静女孩子

二人被吊威亚升空20米,体验“极品朋友大拷问”。房祖名曝陈柏霖最喜欢安静美好的女生。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郑希怡个人资料:赞陈小春照顾孕妻尽心自称结婚不造人

提到好友陈小春快将做老爸,她大赞小春变了“鹌春”一样照顾太太。问会着急做妈妈?她表示暂未有生育计划。

吴千语男友是谁:和林峰没造人计划不会让自己变未婚妈妈

向小朋友分享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吴千语称很喜欢小朋友,但现阶段跟林峰都没有结婚生小孩的打算。

徐熙媛图片:美容大王为怀孕开戒吃荤没怀孕却大肚子

“大S”徐熙媛还曾在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被目击发福不少,脸圆手臂粗,甚至现场有媒体质疑她的体重冲破50公斤。大S更被推掉许多工作忙调养身体,希望赶快怀孕,长年吃素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种种乌龙的大S怀孕时间不胜枚举。

徐熙媛近况:为怀孕放弃素食吃肉吃补药体重超过100斤

前段时间大S便被曝孕味十足逛街,并语焉不详地称,“若有重大消息,会宣布”,被媒体指为受孕成功。但她事后在微博澄清:“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S妈也表示是误传。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