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2013-04-20 16:33: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1.jpg

2.jpg

朱军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生活中的朱军也被评为非常懂得生活的“好好先生”。由于工作的缘故所以和家人相伴的时光有限。在央视摸爬滚打多年的朱军平日里忙碌工作,很少能有大段时间陪伴家人。日前,朱军陪家人外出,回京时满满一车的行李。从记者的镜头中可以看到,尽管戴着太阳镜,依旧可以看出朱军的面部黝黑,而且明显发胖。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朱军个人资料:

朱军,男,1964年出生,甘肃兰州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艺术人生》节目制作人。1981年参军,1985年进入甘肃省曲艺团;1988年加入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1991年进入甘肃电视台,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白百何的儿子图片:三亚拍电影儿子沙滩模仿爸爸做俯卧撑

从微博显示的发布时间看,4月19日,白百合的戏份早早就拍完,下午3点多就收工,她先是连发多张自己的照片,说要带宝哥(白百合与羽泉的儿子)去下海,接着有在晚上7点多连发两张儿子在海边玩耍的照片

威尔史密斯儿子图片:14岁小朋友大方分享名媛女友图片

威尔-史密斯14岁幼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日前公开宣布与名媛金-卡戴珊家族15岁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正在交往。他称赞对方是十分不错的对象

洪天明儿子图片:微博分享为儿子换尿布调侃遭遇花式喷泉

而洪天明则扮演起慈父角色,为爱子换尿布,并称“昨晚大仁在更换尿片表演花式喷泉,好在我身手敏捷,否则一定全身湿透。”

蒙嘉慧图片:辞职安心做郑太太新婚不久提老公会害羞

现场还请来魔术师表演,变出了蒙嘉慧心中最在乎的“他”——郑伊健的照片。就算俩人已在今年1月结婚,Yoyo拿着老公郑伊健的照片还是显得害羞。

陈龙老婆图片:结婚一周年送爱妻3克拉钻戒寓意三口之家

演员陈龙早年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以清新“小生”形象出道。在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武松”一角,成功转型成“荧幕硬汉”。目前正在热播的抗战片《箭在弦上》中,陈龙再现“土匪”的霸气与深情,收获诸多好评

林子祥好听的歌:很少和太太同台唱歌舞台回味自己感情路

小胡子、黑色风衣、黑色围巾的林子祥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节目中,“好声音”权振东一人完成对唱歌曲《选择》

陈羽凡儿子图片:和儿子散步自信秀腹肌微博自我鼓励

昨天晚上,内地女星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一张老公羽凡和爱子元宝一起散步的照片,两人父子装出镜十分有爱。稚气的元宝嘟囔着嘴巴侧面像极妈妈白百何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