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让人成长唐嫣邱泽分手变回吸金工作狂人气高
2013-05-29 09:23: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失恋让人成长唐嫣邱泽分手变回吸金工作狂人气高

1.jpg

2.jpg
走出失恋阴霾的唐嫣,又变成了吸金工作狂。在代言的时候尽显明星风范。人气极高的被粉丝围观。相信经历过失恋,分手的唐嫣,也有自己的成长。早前,唐嫣以一身白色花边领连衣裙亮相某大型超市门口,代言某品牌化妆品。当天,正值周末,引来大批粉丝路人围观场面混乱。期间,唐嫣在大批保镖做“墙体”的护卫下艰难进出代言场地,遭大批热情粉丝夹道握手机狂拍,仍表情淡定。结束活动入车后,众粉丝更隔车窗热情挥手道别,人气十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当众表白示爱粉丝支持赵丽颖和陈晓戏里情侣戏外情深

娱乐圈中的情侣大多都是因为合作而日久生情。很多人演戏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将自己化作剧中人物,感受着他

演绎无耻版背叛失恋33天电视剧珍爱生命远离闺蜜

电影版的《失恋33天》是2012年的票房黑马。它的高人气,让影迷顺便开始无限期待电视剧版的《失恋33天》。

舒淇图片:微博豪放言论现在你爱理不理以后你高攀不起

原以为舒淇这次会修成正果,但是前几天,舒淇竟然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连放狠话,疑似正式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周秀娜照片:粉丝求女神内衣袜子被调侃重口味

正忙于拍摄一部打戏的她,因之前伤脚要用纱布包扎,却因此在网上引来fans留言表示想要她包扎过的纱布。周秀娜笑指对方重口味:“拍戏时要穿丝袜还要闷着十几个钟,他们都很重口味,但我本身就没有体味,所以帮不了他。”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周秀娜图片:男粉丝高空拍偶像周秀娜不怕走光很坦然

她透露最近增磅了,忙于拍摄新片《爆3俏娇娃》,之前因太瘦,公司同事都很担心。如今她分手一段时间,现时心情如何?她谓分手已一段时间,已成过去。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黄晓明身高多少?全身黑色装扮拄拐也帅气手势让粉丝安静

一身黑衣的他黑超遮面,负伤中不忘耍酷。他面对疯狂的粉丝竖起食指比“嘘”示意粉丝安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