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推动区政业务不遗余力 桃园区公所表扬152位资深、绩优邻长
2016-12-03 16:22:50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表彰推动区政业务不遗余力 桃园区公所表扬152位资深、绩优邻长

桃园市桃园区公所为表彰邻长们,平日协助里长推动区政业务工作不遗余力,12/3举办“桃园区公所105年资深、绩优邻长表扬暨智慧节电宣导活动”,会中颁发刻有“功在邻里”奖牌给资深邻长萧干煌等76人,同时并颁发刻有“服务热忱”奖牌给绩优邻长蔡正杰、宋玲玲等76人。据市长郑文燦表示,桃区76里1725位邻长,总站在第一线,做为市府窗口,今年起,首创“里邻长团体意外险”,来感谢所有邻长无私付出,让市政沟通管道更通畅。

桃园区公所12/3上午九点在公所大礼堂热闹举行“桃园区公所105年资深、绩优邻长表扬暨智慧节电宣导活动”,市长郑文燦在区长张世威、里长联谊会会长萧日青陪同下莅临主持,包括桃园市议员黄婉如、陈美梅、邱素芬、李光达、桃园区长张世威、里长联谊会会长萧日青等人皆一同出席活动;市长郑文燦并与此次表扬的资深邻长及绩优邻长大合照,节目更安排街头艺人艾克乐团及肚皮舞蹈精彩的表演,会场热闹滚滚、隆重温馨。

市长郑文燦表示,桃园区有76里共1,725位邻长,此次受表扬邻长中,有许多服务年资超过40年,包括年资达46年的民生里邻长萧干煌、年资43年的福林里邻长邢陈玉露、年资42年的新埔里邻长杨张秀娥及文昌里邻长田进谦,长年热心奉献乡里,非常不容易。

市长郑文燦指出,桃园相当重视邻长福利,包括今年于现行补助里长的1万5,000元的保险费中,拨出500元办理“里邻长团体意外险”,让里邻长都有保险福利,为全国首创。此外,区公所也经常举办里邻活动,让每位第一线的邻长和里长,都能感受身为市政窗口的价值。

郑文燦说,桃园正在进步,重大建设均逐项定案及开工,包括捷运绿线、铁路地下化、国XX动中心、瓶颈路段打通、土地公文化馆等,让桃园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区长张世威表示,桃园区公所为表彰邻长们,平日协助里长推动区政业务工作不遗余力,特别表扬资深邻长76位、绩优邻长76位,共有152位邻长获奖,感谢邻长们平日辛劳、无私奉献,无论邻长的年纪是年轻、还是年长者,大家都有一颗服务的热诚令人钦佩,除向邻长祝贺获奖外,更期盼邻长们,能继续协助里长,完成各项交付任务,在市长郑文燦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建设美丽的大桃园。

46年的民生里萧干煌邻长、43年的福林里邢陈玉露邻长、42年的文昌里田进谦邻长及42年的新埔里杨张秀娥邻长,4人无私奉献精神更令人敬佩。)

tags:区公所   桃园   不遗余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肯定在职劳工终身学习 桃园市12/5举办劳工学苑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

肯定在职劳工终身学习、自我充实精神,桃园市政府劳动局订于12/5(星期一)上午9时举行“劳工学苑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活动,将由市长郑文燦亲自主持并颁发学员代表结业证书,成果展示现场并设置学员成果展示区,播映学

“桃园有好市.诚食新生活” 桃园严选出12家在地特色“市集名摊”

桃园市深受民众喜爱的市集名摊美食选拔活动,经10位美食专家的现地评选,分别选出市场组与夜市组共计12家具在地特色、受顾客喜爱的“市集名摊”,并于今(12/2)日举办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特由市长郑文燦亲自颁赠奖

纯萃喝发票幸运物 9、10月财神爷在桃园

财政部今(12/1)天公布9、10月期统一发票大奖张数,1千万特别奖开出13张,2百万特奖发票开出16张。其中,200万特奖发票张数平了史上最多张的纪录,而且以买饮料中大奖的张数多,而财神爷也往北边移动一些,桃园市开出

桃园有条件开放狩猎 警忧执法标准

桃园市议会三审通过“原住民族发展及保障自治条例”,明订原住民有渔猎及自然采集权,等于有条件开放狩猎。市府原民局秘书室主任简善谦说,今后原住民在传统祭仪外也可渔猎,但不得贩售牟利或捕捉保育物种。自治条例

精彩影像记录学习历程 桃园市妇女学苑学员发挥创意与巧手

桃园市妇女学苑12/1举办成果展暨结业典礼,现场展出学员手作性平公仔、原民风艺品、客家花布美学、植栽园艺、手作香皂、手工艺品等作品,以及家事戏剧表演。今年成果展以性别平等政策纲领“七大核心议题”为主轴,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