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湾高山茶王冬茶赛 新东兴茶业黄名江夺特等奖
2016-12-10 23:03:12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6台湾高山茶王冬茶赛 新东兴茶业黄名江夺特等奖

2016台湾高山茶王比赛成绩揭晓,新东兴茶叶黄名江脱颖而出,获得冬季茶特等奖,仁爱乡农会和仁爱公所首度合作,于10日在仁爱乡农会驛站联合举办“台湾高山茶王评鉴竞赛”颁奖典礼,并为今年雾社文化祭揭开序幕,现场除了有好茶,还有精彩的原住民文化体验活动,所有与会来宾以原住民传统服饰盛装打扮出席,相当精彩热闹。

县长林明溱特到场颁赠特等奖匾额给茶王得主黄名江,并表示仁爱高山出好茶,县府将协助得奖的高山茶王行销到大陆市场,为农民开拓商机。

受气候暖化影响,今年高山茶叶产量提升,参加茶王比赛的茶农报名踊跃,共有1015件参赛,但因为冬茶特色不明显, 参赛茶叶淘汰率达58%,创历年新高,能入围今年冬季高山茶王的茶农,非常不容易。

▲厨艺总监刘恒宏于现场准备原住民风味餐让游客品尝。

县农会总干事曾明瑞说,泛蓝8县市近期內将到北京举行推介会,将台湾优质农产品介绍给大陆消费者,并接受订单。他要代表农业界感谢县府团队的努力, 为农民开拓市场。

当天活动內容除了品茗高山茶王比赛茶之外,还有一系列的原住民舞蹈表演、风味餐品尝。于南丰村部落传统屋广场外,有多项原住民文化产业体验(如射箭、编织、捣麻糬…等等),凡参与之来宾及游客集满点数均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当日晚间7时开始,于南丰村全家超商广场前,办理‘雾社原音音乐晚会’活动,为原本宁静的原乡,妆点活泼热闹的色彩,精彩热闹的一系列活动带给与会的游客一个美好又深刻的记忆。

tags:东兴   特等奖   山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北好茶冬茶评鉴 郑年生获特等奖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颁发105年新北好茶冬茶评鉴特等奖,由坪林农友郑年生获得。4日、10日、11日在坪林国中,还有6届全国冠军茶师代言“功夫茶组”,限量推出100份。坪林区茶农郑年生从新北市各茶区高手、982件参赛茶叶

Sony机皇山茶花粉上阵 力拼安卓龙头

Sony Mobile今天宣布,旗舰机皇Xperia XZ推出第4新色“山茶花粉”,Sony台湾区总经理林志远今天表示,盼新色有助刺激销量,明年力拼台湾Android龙头宝座。林志远表示,Xperia XZ上市初期供不应求,尤其是蓝色机款,

武进职教中心校获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特等奖 [热事件]

记者今天从武进职教中心校获悉,因在国赛、省赛中成绩突出,学校被评为2016年常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特等奖。【配音】2016年,职教中心校技能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全省比赛中荣获18金31银23铜,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二

重庆最大“山茶花”绽放 [热事件]

重庆最大山茶花雨中绽放。周衡义摄中新网重庆9月23日电(尹爱妮)看似简单的11片花瓣,整个造型拼装足足使用了1583块特制玻璃和2422块铝板,幕墙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23日,记者从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处获悉,以重庆市

东兴证券互联网金融再下一城 滚动播报

本报讯东兴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东兴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东兴投资)拟以现金18,333万元参股关联方东方邦信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科)。本次增资完成后,东兴投资将持有东方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