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饭店义卖义式面包 助心智障碍者
2016-12-13 17:02:03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月潭饭店义卖义式面包 助心智障碍者

日月潭饭店业者与心路基金会合作,制作限定果干面包供义卖,所得支持心智障碍者,还有零钱捐、公益住房、爱心商品寄卖。

岁末年终是感恩及公益季节,日月潭一家饭店与心路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举办“涵碧无瑕,爱心无价”公益活动,制作限定甜点“潘娜朵尼的希望果实”意大利经典水果干面包义卖,售价新台币280元,捐助心路基金会,另有零钱捐、公益住房,饭店化身公益平台。

饭店今天邀心路基金会的大、小朋友献唱圣诞经典歌曲,并在饭店甜点主厨引导下,亲手制作甜点义卖,日月潭涵碧楼总经理张昌权、心路基金会总管理处长钟榕榕等人也与大小朋友同乐,提前欢度圣诞佳节。

张昌权说,岁末年终是感恩季节,饭店每年都思考如何回馈社会与群众,今年与心路基金会合作,饭店研发“潘娜朵尼的希望果实”,绵密松软糕点,镶入台湾数种新鲜果干,并浸泡白兰地,面包散发更浓郁香气,宝石般的果干则象征为心路的孩子带来缤纷希望。

钟榕榕说,非常开心与涵碧楼合作,基金会成立近30年,照顾心智障碍者,从幼儿到成人,基金会提供照顾、就业、终身学习、社区参与、生活等支持,每年服务超过5000名心智障碍者,谢谢与涵碧楼合作机会,今年经费缺口近5000万元,希望民众响应公益。

tags:日月潭   义卖   心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9行善家族冬季爱心义卖 全数所得捐助南台中家扶

‘希望是人生最好的能源,爱心是世上最高贵的礼物’,续12月5日送物资到台中市私立惠明视障者教养院后,“209行善家族”10日由中部分会长李淑睿主办,率领志工到南台中家扶“2016冬季跳蚤市场”活动参加义卖,一起到

日月潭孔雀园开发案 说明会不欢而散

针对日月潭孔雀园开发案,南投县政府今天与邵族召开回馈说明会,邵族人强烈表达反对开发立场,也痛批县府漠视族人决议。县府规划在日月潭孔雀园进行BOT旅馆开发案,今天在鱼池乡德化国小与邵族召开说明会,约50名邵族

创造爱、有我在 虎家班服务团队陪伴身障孩童们走出户外并举行义卖活动

一群学生、青年、上班族、及退休人士,一起加入志工团体成立的虎家班大组服务团队,可谓系有爱、热情、肯付出贡献,既诚实又负责,喜欢从事志愿服务的团队;虎家班大组服务团队为传承贡献社会、关怀弱势之大爱精神,

远航员工与空姐齐献爱心 前进金门爱心义卖

▲远东航空前进金门爱心义卖,吴成典副县长(右二)致赠感谢状。继“中秋温馨有爱”活动之后,远东航空的爱心航班再度开到金门,由远航空服员带着许多飞机上独家贩售的精品,参与金门家扶中心“家点希望、转动幸扶”扶

远航金门爱心园游会义卖 募得逾4万捐家扶

▲远东航空今(11)赴金门举办爱心园游会义卖,为家扶中心募得逾4万元。远东航空“中秋温馨有爱”活动之后,爱心航班今(11)日再度开到金门,由远航空服员带着许多飞机上独家贩售的精品,参与金门家扶中心“家点希望、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