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枪射杀前女友新欢 陈嫌到案移送
2017-01-03 19:34:02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开枪射杀前女友新欢 陈嫌到案移送

因为感情纠纷,陈姓男子不满前女友移情别恋,趁机开车冲撞,并涉嫌开枪射击骑摩托车的前女友新欢。陈嫌今天在父亲与律师陪同下到案,警方晚间以杀人未遂等罪嫌移送。

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二段在2016年12月31日上午发生车祸,男女双载骑乘摩托车,在路口遭一辆轿车从后方追撞倒地。骑士倒地后,现场传出枪声,警消获报到场将一男一女伤患送医。

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摩托车骑士遭撞倒地后缓缓站起,准备拿电话报警,后座女子则因受伤仍坐在地上。不久,肇事车辆的男驾驶下车,涉嫌朝骑士开枪后,驾驶轿车快速往三重方向逃逸。

警消获报前往救护,男女两人送往医院救治,男子右后腹部遭开枪中弹,无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研判犯案动机可能是感情纠纷。涉嫌开枪的是新北市27岁陈姓男子,开轿车尾随,并撞翻前女友乘坐的摩托车,导致江姓女子及骑摩托车载他上班的张姓男友摔车。

警方了解,江女原与张男交往3年,一度分手后,与陈男交往。但江女觉得陈男背景复杂,因此两人分手,且又与张男复合。

陈男无法接受女子另结新欢,开始在脸书以及LINE向女子呛声。多次至其上班处砸店闹事,还扬言恐吓“大家一起死。”

警方掌握开枪的陈嫌身份,调阅监视器以车追人,陈嫌今天在律师与父亲陪同下,向警方到案说明,并且坦承开枪。芦洲警方今天晚上宣布侦破,全案以杀人未遂、毁损、恐吓、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移送侦办。

tags:到案   移送   射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岁男童误食品安全毒 母亲同居人到案

基隆1名3岁男童误食毒品安非他命送医急救,现正在加护病房观察。母亲的同居人下午4时多到八斗子派出所说明,坦承持有毒品,讯后函送法办。警方初步调查,男子昨天和女友在家吸毒后,把装在夹链袋內的残留微量毒品安非

卷入知本老爷炒股疑云 天籟饭店副董事长移送复讯

知本老爷酒店惊爆炒股疑云,台北地检署23日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处,前往其中一名董事许文通的住所搜索,并传唤许文通等13人到案,傍晚已陆续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检调查出,礁溪老爷酒店董事许文通身兼知本老爷大股东

北检查知本老爷炒股疑云 传13人到案

台北地检署侦办台东知本老爷酒店炒股疑云案,今天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处,搜索知本老爷某相关企业的许姓董事住所等处,传唤13人到案。检调调查,许姓董事等人,涉嫌在民国103年4月至7月间与105年1月至2月这2个时间区间

W命案/检追查真相 再传唤饭店主管、员工到案

台北五星级W饭店郭姓小模命案持续侦办中,检警23日再以证人身份传唤饭店女主管与另名女员工到案,希望能厘清疑点。由于死者郭女送医时下体红肿,体內验出安非他命和摇头丸,还有一种无色无味的新型毒品“鸳鸯锭”,常

殴伤江蕙胞弟嫌犯移送 否认犯案嘴硬称:我是替死鬼

歌坛天后江蕙的胞弟,18日晚间于淡水住家“枫丹白露”社区中,遭歹徒闯入并持铁橇痛袭,今日(21)凌晨,警方在台北市万华区循线逮捕涉案的58岁陈姓嫌犯,陈嫌到案后不断辩称自己是冤枉的,坚称自己一直在朋友家打麻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