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外带年菜双料获奖
2017-01-04 19:57:20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外带年菜双料获奖

2017年1月4日-春节将至,近年来因小家庭人口少、料理年菜费工耗时,越来越多民众选择添购饭店年菜外带,轻松过新年。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醉月楼推出“金鸡报喜?新春沪式团圆年菜”外带套组,以江浙风味打造六人份的丰盛年节佳肴,每组11,989元,让消费者于家中即可享用五星级美馔;其中“香芋羊肋排”及“至尊佛跳墙”更是大受美食评审青睐的获奖年菜,千万别错过!1月20日前预订可享优惠价10,888元。另有多款单点美馔、佛跳墙、年节礼盒可供选择,订购专线 (06) 702 8878。

“金鸡报喜?新春沪式团圆年菜套组”

醉月楼许忠贤主厨传承三十年的江浙绝妙好滋味,严选食材,打造丰盛的“金鸡报喜?新春沪式团圆年菜套组”包含醉月五福大拼盘、松阪麻油野生虾、花雕白玉野生鱼卷、烧汁香芋羊肋排、双蟳荷香米糕笼、菩提佛跳墙、香馔腊味萝蔔糕、团圆甜八宝芋泥,共五菜一汤二点心;主厨更细心考量份量,选择适合现代家庭的六至七人家庭合菜为主,也提供单点选择。

主厨特别推荐的“烧汁香芋羊肋排”以江苏经典名馔煎香芋为灵感,特选台湾大甲芋头,以秘制手法先蒸后炸,再搭配以独门酱汁细火慢煨的澳洲小羊肋排,可一次品尝外酥內的软芋角与软嫩羊排;喜爱江浙口味的饕客更不可错过“花雕白玉野生鱼卷”,使用新鲜鹦鹉鱼,以蝴蝶刀法细雕成片,包入由草虾、花菇等食材手打而成的百花浆,再以冬瓜薄片与时蔬裹制水晶卷,最后选用十年造藏的陈年花雕蒸熟,为鲜甜海味伴入柔润酒香。

经典“佛跳墙”及“年节礼盒”再升级,抢攻顶级商机

今年更首度推出三款经典佛跳墙,不仅兼顾菜色多样化,更可满足全家用餐份量需求,每盅单点2,888元至6,888元。其中上海风味的获奖年菜“至尊佛跳墙”集顶级食材之大成,严选金华火腿与老母鸡慢火细熬八小时制成的浓厚汤底,再结合极品黄金鲍、婆参、干贝、虎掌、花胶、鱼唇、螺头、巴西菇等食材,为主厨大力推荐的上品,汤醇味厚,贵气又大方!另外,为迎合年节送礼需求,延续历年热卖经典X.O.酱“醉月御酱礼盒”之外,再推出两款全新中西合并的“富贵幸福双层礼盒组”,每组988元至1,688元。

以上年节商品,最后订购日期为1月25日;“金鸡报喜?新春沪式团圆年菜”外带套组1月20日前预购再享优惠,提货日为1月27日上午9:30-10:30或下午3:30-4:30两时段,更多详情请洽醉月楼 (06) 702 8878。

tags:台南   年菜   香格里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春健康团圆饭 樊花锦有机养生年菜开卖

成功带动“绿食尚”风潮的樊花锦蔬食餐厅,春节养生年菜即日起开放预购,颠覆节庆大鱼大肉的传统思维,以健康天然的本地有机蔬食展现新春创意,诉求“为家人准备一桌健康团圆饭”,让民众在品尝美味健康之余,也能感

恐怖漫迷笑了 伊藤润二“血玉树”台南重现

日本恐怖漫画迷注意了,若是喜欢看伊藤润二“血玉树”这篇作品,那么可以在国立台湾历史博物馆南侧找到1棵跟血玉树很像的作品,尤其是在夕阳余暉下,更显真实。国立台湾历史博物馆南侧这棵树,其实是公共艺术作品,去

救火被控趁火打劫 台南消防局无奈

台南市归仁区一户透天厝民宅昨晚传出火警,消防人员到场灌救并及时将屋內入员带出火场。但事后有自称屋主的人上网指控消防人员趁火打劫,让消防局感到相当无奈。台南市归仁区一户透天厝民宅昨晚11时左右传出火警,台

寒冬送暖 中市议员送年菜助弱势过好年

岁末年终,寒冬送暖,台中市议员曾朝荣今天结合狮子会等公益团体送年菜及民生物资给200多户弱势家庭,让弱势家庭也能过好年。曾朝荣与市议员邱素贞结合台中市荣华狮子会、水当当关怀协会等多个慈善团体寒冬送暖,上午

台南安平小鱼小虾被一网打尽 网友讨伐

有网友在社群网站爆料,称跨年夜在台南安平游艇码头渔港,直击渔民涉非法捕捞,小鱼小虾都不放过,整整15桶,痛诉“再这样下去,我们还有鱼虾可吃吗?”引起网友同声讨伐;台南市渔港及近海管理所表示要彻查追究。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