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300件不实医疗纪录诈保 医生黄牛到案
2017-01-12 18:10:45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涉300件不实医疗纪录诈保 医生黄牛到案

三军总医院周边神经科主任林俊杰涉嫌勾结劳保黄牛,制作逾300件不实医疗纪录以符合劳保失能认定,诈得逾6000万元。北检今天搜索约谈林医、4名黄牛、10名病患、2名证人。

全案缘于劳保局政风室清查发觉林俊杰开立医疗纪录数量异常,经列管后,将案件移送法务部廉政署;廉政署搜证后,发现林医从103年6月起涉嫌在神经失能详况的表格勾选特定级数,使病患得以诈得金钱,初步调查1件收取新台币1万5000元,病患与劳保黄牛则依诈得金额作拆帐,初估诈得逾6000万元。

廉政署报请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经长期搜证,检察官邓巧羚今天指挥廉政署兵分5路搜索林姓医生位于三军总医院內湖的办公室及住处、4名劳保黄牛的住处,同步以犯罪嫌疑人约谈林医、4名劳保黄牛、10名病患,另约谈2名证人,全案朝欺诈、伪造文书等罪嫌侦办。

廉政署已讯问白、李、吕、吴姓病患及2名证人,傍晚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林医及劳保黄牛等人还在讯问中,将移送复讯。

tags:到案   黄牛   纪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MEI挑战单次巡演最多场次纪录 仅次于“歌神”张学友

华语天后aMEI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进化成全新的“乌托邦2.0庆典”,将于8月12日唱回台湾,连续三个周六日连唱6场,震撼高雄巨蛋!“乌托邦2.0庆典”目前敲定近60场,以一场平均2万人次观看,一张票平均2500元,

医生涉勾结劳保黄牛 北检约谈15人

三军总医院林姓医生涉嫌勾结劳保黄牛,制作不实医疗纪录以符合劳保失能认定,初估不法所得逾6000万元。北检今天搜索约谈15人。廉政署接获检举指出,三军总医院林姓医生涉嫌勾结劳保黄牛,制作不实医疗纪录以符合劳保

横扫金球奖 入围7项全夺破影史纪录

浪漫好评席卷全球的音乐爱情电影,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近7000万,在今日举办的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更是从头风光到尾。不仅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Fallon、女星妮可基曼NicoleKidman、艾美亚当斯AmyAdams、歌手贾斯汀

乐来越爱你7奖全中 打破金球奖纪录

第74届金球奖今天颁奖,音乐爱情电影“乐来越爱你”入围音乐及喜剧类最佳视频、导演、男女主角等7奖全中,打破金球奖得奖纪录,成为史上最大赢家。“乐来越爱你”夺下第74届金球奖音乐及喜剧类最佳视频、导演、男主角

东阳双 M进补 营收三高创新纪录

东阳自结去年12月、去年第4季和去年全年合并营收,均创历年单月、单季和年度新高,法人预期东阳去年第4季和全年获利可望冲上新高。东阳自结去年1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2.5亿元,较去年11月21.74亿元成长3.52%,比前年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