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官学生校园內坠楼 检方调查厘清
2017-01-12 22:03:01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空官学生校园內坠楼 检方调查厘清

空军官校郭姓学生疑似坠楼,送医急救,桥头地检署获报指挥警方展开搜证,调查疑似坠楼原因。空军官校面对媒体查证,低调表示全案由检察官调查当中,不便对外说明。

桥头地检署今天表示,大三的郭姓男学生6日清晨6时被学校发现疑坠楼,俯趴于学生宿舍1楼花圃水沟旁,由校方紧急送医急救。

检方获报后会同法医指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冈山分局侦查队、鉴识组人员及宪兵至事发地点搜证,并调阅学校监视录影画面,讯问宿舍值勤的安全士官、郭姓学生的室友及当晚在校住宿的相关人员,调查坠楼原因。

检方调阅学校监视录影画面,查出当时清晨4时多显示有一个白影坠落地面,进一步追查。对于有媒体报道郭生“体內酒精浓度值过高”,校方表明“全案由检察官调查当中,不便对外说明”。

至于6日空军司令部对外表示郭姓学生“不明原因倒卧学生宿舍楼前”、“身体没明显外伤,怀疑是在宿舍外晕倒,不是坠楼”。郭生的父母也认为孩子没自杀的理由,不可能自杀,并对外传“自杀”说法,相当生气。

tags:厘清   坠楼   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医生涉造假坑骗劳保 三总:配合调查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12日电)三军总医院林姓医生涉嫌勾结劳保黄牛,今天遭检调搜索。三军总医院傍晚表示,本案已进入司法侦办程序,会全力配合司法单位调查,盼速厘清真相。廉政署接获检举指出,三军总医院神经科

血液基金会疑涉党产 卫福部要调查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11日电)台湾血液基金会疑涉国民党营不当党产争议,卫福部今天表示,将成立专案小组,结合输血医学、政风、财务会计、法律等专家就疑点一一厘清,并吁民众继续发挥爱心捐血救人。媒体报道,每

劳团质疑逼走移工 盼劳动部介入调查

劳团今天至劳动部前抗议,认为某科技大厂疑似配合中介业者逼走移工,盼劳动部介入调查,保障移工权益。桃园市群众服务协会主任汪英达今天表示,上周接获某科技大厂移工的投诉,移工在今年1月即将满3年,但公司直到去

江苏淮阴小学幼儿园男童军军午休死亡原因调查 [非常娱乐]

“淮安某幼儿园午休时,一名男童午睡后,被发现无法叫醒,事后送往医院救治,终因抢救无效死亡”,8日上午,这样一则内容的帖子在淮安朋友圈疯狂转发,记者8日下午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帖子内容属实,事发淮

大考中心拟涨价 劳动部:应先厘清影响

劳动部今天说,大考中心应厘清有多少适用“劳动基准法”人力受到新规定影响导致成本增加,不应轻言因“周休二日”新规定实施,作为调涨报名费用的理由。大考中心今天表示,因受到“一例一休”法令的影响,拟调涨学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