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联合稽查小组 查核迪化年货大街
2017-01-13 14:02:18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市联合稽查小组 查核迪化年货大街

台北市法务局今天说,与商业处等单位组成联合小组,即日起至26日止,针对迪化年货大街的食品安全、环境清洁、消防安全及商品标示等项目查核及辅导,以保障市民安全。

年关将至,台北市政府为确保“2017迪化年货大街”活动顺利圆满,由法务局消保官与商业处、卫生局、环境保护局、消防局、警察局、市场处等单位,组联合小组稽查。

主任消保官何修兰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年节食品时,不妨货比三家,把握“三不原则”,不买标示不清、不买色泽过于鲜艳、不买来源不明的食品,同时应仔细确认商家标示商品的计价单位,避免衍生消费争议。

北市府也呼吁各商家应不贩售违规产品,落实卫生自主管理;贩售产品依规定标示清楚;冷藏、冷冻产品应依原厂商设定保存条件,提供冰存设备;贩售裸露、即食及试吃食品,应有防尘、防虫等防污染设备;散装食品应标示品名及原产地,同时保留相关来源凭证;消费讯息揭露应清楚明确,如计价单位、食用或使用商品应注意事项等。

消费者因年货消费产生任何争议或消费相关问题,可拨打全国消费者保护专线1950。

tags:迪化   查核   年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年货节 | 每天都有惊喜

年货节 | 每天都有惊喜
新春将至 都市新贵们也需要“整装待发”MONTAGUT天猫年货节应有尽有温暖内搭冬季的凛冽寒风中温暖的一抹红,舒适的针织面料和高质感的剪裁彰显绅士的品格。无论是外搭毛呢还

把关年节食品安全 高市联合稽查年货街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2日电)高市卫生局会同消保官等单位今天上午前往高市年货街三凤中街进行年节食品联合稽查,为消费者食品安全把关,初步并无发现违规。卫生局上午会同消保官、经济部标准检验局、卫福部食品药

迪化街年货大街起跑 穿越1920回到大稻埕

集合南北杂货的迪化街,1月13日起至1月26日展开“台北年货大街”,为主妇们提供过年用品。不仅推出“穿越大稻埕”、“年味小旅行” 等活动,还号召市民带着来台留学、工作的外籍朋友回家团圆,体验传统过年氛围,给外

迪化年货大街明开跑 商家直言不敢涨价

农历春节脚步将近,北市府号召迪化、荣滨、后车站、宁夏等8大商圈,推出年节行销优惠活动,迪化年货大街明天正式开跑。考量景气,不少商圈直言“不敢涨价”,荣滨商圈贩卖的乌鱼子甚至“降价”,平均每斤较往年便宜2

台北年货大街8大商圈 游逛指南供索取

农历新年将至,台北市商业处今天宣布,迪化年货大街13日起跑,而台北年货大街今年集结8大商圈、107家优惠店家,并提供4万本“游逛指南”小册子免费索取。商业处表示,台北年货大街活动今年以“分享年味?心团圆”为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