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局发现骨骸 原来是记者放的
2017-01-13 15:49:48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北警局发现骨骸 原来是记者放的

媒体报道,新北市警察局发现骨骸,引发关注。后来查出是苹果日报2014年处理八里区公所弊案时取出检验的骨骸,新北市警局下午举办法会,移灵到民间殡仪馆暂放。

报道指出,苹果日报记者11日在新北市警察局记者室木柜內,看到一个运动背包,打开后发现內部放有10个深咖啡色的小麻袋,里面竟然是骨骸,记者纷纷关门闪避。

检警追查骨骸为何出现在记者室。查证发现是2014年苹果日报踢爆八里区公所弊案时,记者取出检验的骨骸,因检验后疏忽,才放置在此处。

新北市警局今天下午请道士、法师到记者室进行超渡法会,新北市警局副局长陈永利也主动持香向亡灵祭拜,并掷筊获得“圣杯”,移灵至板桥一间民间殡仪馆暂时寄放。

tags:警局   记者   发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误报警局遭恶意放骨骸 苹果日报致歉

新北市警局传出遭人恶意放置无主骨骸,引发争议。经查发现是2014年苹果日报记者取出检验,非遭人恶意放置,苹果日报今天向新北市警局与相关当事人致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记者室置物柜传出遭人放置无主骨骸,苹果日报

潜水员海底发现千年美女

海洋是地球上最大最神秘的的宝库,从人类航海开始一直到现在,有很多沉船事故,而且还有很多城市随着地壳的运动而沉入了海底。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国外的潜水员,在海里潜水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沉睡在海底的美女铜像,

作弊被发现后跳楼 [热点]

对此,藤县教育局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该女生为藤县五中2014级学生,事发前,该女生用手机作弊被发现,留下一张字条后跳楼。目前,该女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作弊被发现后跳楼 在美国作弊被发现会怎样 广西女生作弊被发现

陕西考古新发现 [热点]

实时热点 陕西是一个发现惊奇的地方。 虽然曾遭盗扰,考古人员2015年度在“三代考古”的重要遗址区——陕西省周原遗址发掘的4座2700年前贵族墓仍收获颇丰,其中...【摘要】据专家初步分析,龙钮形印应为一部落首领的

OIE:西国北部发现野鹅感染H5N8禽流感病毒

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今天(12日)表示,西班牙农业部已经向该组织通报,在西班牙北部地区发现一起野鹅感染高病原性H5N8禽流感病毒案例。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表示,根据西国农业部通报资料,西国北部被人发现染病的死亡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