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抽验年货 2件防腐剂超量
2017-01-18 15:05:09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东抽验年货 2件防腐剂超量

维护台东民众年节食品安全,台东县卫生局抽检年货,有2件防腐剂超量与规定不符,不合格率2%。

农历春节将至,家家户户忙采购年货,台东县卫生局从去年底起陆续展开年节食品抽验,包括各式腊肉、香肠、瓜子、糖果、饼干、腌渍蔬果、生鲜蔬果以及肉品等食品。检验项目为防腐剂、漂白剂、甜味剂、杀菌剂、保色剂、色素、农药残留、动物用药 (乙型受体素)等项目。

总计抽检101件,结果有2件(腊肉、猪肉干)防腐剂超量与规定不符,不合格率2%,产品皆已通知贩售商及进货端业者下架,经查产品来源为外县市,已移请所辖县市卫生局办理。

另外,统计稽查大型食品制造业共9家、宴席及餐饮业共66家,食品良好卫生规范准则GHP合格率99%,常见缺失如厨师证换证(含卫生讲习)、食品从业人员体检、冷冻冷藏温度监控纪录等,均已辅导限期改善完成,查核包装标示均符合规定。

tags:台东   抽验   超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抽验游览车灭火器 东南凤凰不合格

行政院消保处105年11月抽验45件游览车配置非新品车用灭火器,5件型式不合格外,另40件测验6件不合格,其中东南及凤凰协力厂贵宾通运所用灭火器问题最大,换药厂被废证。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召开“公布游览车设置非新

台东森林公园浴火凤凰 成县府小金鸡母

台东森林公园历经尼伯特台风的摧残后,台东县政府改以收费入园,原本担心会营运不佳;未料元旦连续假涌入6000人次,成为台东县政府的“小金鸡母”。台东森林公园在台东市区靠近北方海边,属防风保安林地,占地超过30

年金改革座谈台东场 关图书馆学生骂

年金改革东区座谈会14日在台东登场,情报显示可能有超过2000人到现场抗议,台东文化处图书馆公告关闭;下星期将期末考,学生骂翻天。台东县政府文化处今天紧急公告,国家发展委员会14日(周六)于艺文中心演讲厅举办年

卫局抽验美耐皿 筷子验出甲醛

北市卫生局昨天公布美耐皿类食品容器具、蔬果腌制品抽验结果,有1件筷子检出不可溶出的甲醛,及5件产品添加的甜味、防腐或漂白剂不符规定。卫生局这次抽验国人爱用、耐摔的美耐皿类食品容器具,包括五金行、杂货店、

台东移动城堡 藏著主人一生秘密

台东中正路1号小白屋,是一间补丁布屋,有人说像日本动画“霍尔的移动城堡”;也有人说,是托尔斯泰的“呆子伊凡”王国;传奇的小白屋也藏著主人一生的秘密。小白屋主人李姓老荣民,晚年重听,乡音重,自己的故事他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