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 柯文哲送发财金挤爆迪化街
2017-01-18 20:02: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公作美 柯文哲送发财金挤爆迪化街

年关近,台北市迪化年货大街人潮涌现,市长柯文哲今晚特别前往迪化街、宁夏夜市发3000份发财金,相较去年同期的冷气团、大雨,今天天公作美,排队人潮再度涌现,相当热闹。

农历新年将至,迪化年货大街摊商陆续将帐篷搭起,无论是卖春联、糖果、干货还是应景水果的摊商,无不忙进忙出,尽速将产品就定位,就为了抢过年商机,赚饱荷包过新年。

柯文哲晚间特别前往迪化街、宁夏夜市发放共3000份发财金,相较去年同期的“强烈冷气团”、“豪大雨”,今天因为天公作美,仅下起毛毛雨,让不少下班的民众赶赴现场领发财金,除了希望新的一年发大财外,也有许多“柯粉”来一赌柯文哲风采。

柯文哲致词时也预祝现场摊商、民众新年快乐,最后搭上游览车前往宁夏夜市,发放第2波发财金。1060118

tags:迪化   天公   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柯文哲:公园生态化 提升都市多样性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希望借由12座公园生态化,朝向水泥设施减量及适度降低人为干扰,以维护及提升都市的生态多样性。柯文哲表示,过去公园多以景观、游憩、休闲等需求为主,但随时代进步,城市需要有生态保育概

迪化年货大街开跑 4亮点体验不同风貌

台北市商业处今天说,2017台北年货大街开跑,今年以“分享年味?心团圆”为主题,即日起至26日规划一系列年节体验活动,共有4大亮点,欢迎携家带眷逛迪化年货大街。商业处表示,年节将至,年货大街特地打造20年代复古

北市联合稽查小组 查核迪化年货大街

台北市法务局今天说,与商业处等单位组成联合小组,即日起至26日止,针对迪化年货大街的食品安全、环境清洁、消防安全及商品标示等项目查核及辅导,以保障市民安全。年关将至,台北市政府为确保“2017迪化年货大街”

活化阳明山美军宿舍 柯文哲:有审查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说,阳明山美军宿舍群还有一些地方还未改进,“不理就永远破破烂烂,所以要活化”,且不是随便盖,有相关审查过程,“政府就是要做事,不然要干嘛”。媒体日前报道,阳明山美军宿舍群所有权人台湾

韩国瑜宣布参选 柯文哲:新东西新期待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说,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那也是一个选择,“可以卖新产品,给市场决定,至少这是一个新的选项,对新的东西还是有新的期待”。柯文哲上午出席“老房子文化运动计划:阳明山美军俱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