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方向太保守 青年仍担心领不到
2017-01-22 13:48: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改革方向太保守 青年仍担心领不到

社会福利工作者林于圣今天在年金改革国是会议的第一组分组讨论时说,目前的改革方案仍太保守,即使改革完后等到他45岁还是领不到。

年金改革国是会议今天登场,分组会议当中的第一分组讨论的是“给付、领取资格”。

会中,多位年轻人代表对于改革方案表达不满,社会福利工作者林于圣就指出,目前的改革方向还是太保守,等到他45岁,还是领不到,改革应该要快一点。

林于圣说,尤其这次的国是会议从分区到现在没有足够的讨论 ,像今天每个人都讲3分钟,根本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了,要怎么凝聚共识?应该要有真正的沟通讨论。

台湾北部大专院校学生自治联合协会代表褚映汝也在会中发言指出,现在的改革方案对年轻人不利,希望政府可以明确告诉年轻人,应该缴多少可以领多少。

全国产业总工会理事长庄爵安则认为劳保不会倒。庄爵安说,劳保费率调高对劳工的负担很大,他主张劳保应该到117年再来讨论改革。

tags:保守   担心   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小蚂蚁方向感一流 倒退嚕也认得路

科学家表示,尽管身躯小,但蚂蚁是聪明的导航者,即使倒著走也能找到方向,这些技能有助研究出更佳的机器人。这项研究是针对沙漠蚂蚁,检视它们在搬饼干屑时,如何找到回家的路。研究结果刊载于“当代生物学”期刊。

税改案期中报告审查 股利所得拟定3方向

财政部税改方案期中报告出炉,今(20)日进行审查,预计农历年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意见,做为期末报告参考。5月将提出针对健全资本市场、接轨国际税制、维护租税公平的税改方案。股民最关心的股利所得课税方式,初

视频拜早年 江蕙:去年让大家担心了

西元2015年宣告退出歌坛的江蕙透过全联善美的文化艺术基金会视频,向外界拜早年,也提到“去年让大家担心了”。去年一名男子闯入江蕙新北市淡水区住处,殴伤江蕙弟弟,江蕙也受波及。江蕙应全联善美的文化艺术基金会

有了羽绒服 再冷的天气妈妈都不会担心我们会冻着了

有了羽绒服 再冷的天气妈妈都不会担心我们会冻着了
寒风刺骨的冬季还没过完,我们也要回家过年啦!讲风度的上班族菇凉肯定不愿意自己套上企鹅一般臃肿的外套,可是家里妈妈看到肯定会念叨着,“这么冷,

1月国民信心仍保守 景气就业乐观度下挫

尽管国內各项经济数据好转,但仍无法改变民众对未来经济前景的信心。国泰金控发布2017年1月国民经济信心调查,持续下滑,对经济前景看好仍偏向保守,但国泰金控认为只要客观的经济数据保持向上,且待美国政局稳定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