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 [时讯]
2017-05-22 16:06:3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 [时讯]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5月22日上午6点多,一男子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路一家宾馆2楼跳下,尽管女儿在楼下挥手阻拦,该男子仍旧跳下压伤女儿,他竟回到酒店楼上再次跳下后死亡。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

海口5月22日消息:5月22日上午6点多,一男子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路一家宾馆2楼跳下,尽管女儿在楼下挥手阻拦,该男子仍旧跳下压伤女儿,他竟回到酒店楼上再次跳下后死亡。琼山警方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跳楼自杀。

5月22日上午,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仍留有血迹,死者遗体已运离现场,伤者正在医院抢救。据周边商铺和宾馆的人员透露,今天上午6点多,一名年轻女子在宾馆楼下向上不断挥手,这时一名男子正在宾馆2楼的窗户边,年轻女子不断挥手劝阻该男子不要跳下,但该男子仍然从2楼跳下并压伤了年轻女子,该男子爬起后竟再次返回宾馆从4楼跳下。警方和医院急救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死亡,年轻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死者生前所住宾馆的服务员说,跳楼男子姓李,浙江人,今年51岁,5月21日中午12时许,该男子和妻子、女儿一同居住在宾馆2楼的房间,住进宾馆后未发现异常。

琼山警方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跳楼自杀,该男子跳楼压伤的女儿目前正在医院ICU抢救。(南海网记者高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被交警查拒不配合 [生活]

最近西安交警对于街面上的很多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打击,大多数司机还是比较配合,不过,在西安小寨却有一名男子面对交警的执法无理取闹。男子涉嫌非法营运,无法证明车辆的来源,也不出示任何证件,更有推搡交警的行为

男子分手后暴怒 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生活]

据美媒27日报道,情侣之间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事情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分手后还干涉对方交友自由,不断骚扰甚至重拳相向,这样糟糕的事情就被住在美国纽约的华裔吴小姐碰上了。她日前带着一身伤来到了布鲁克林亚总会求助

男子造假伟哥过程令人吃惊 假性药售卖价格翻几番 [生活]

对于一些注重身体健康的人来说,保健品可能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市场上保健品作假的事情很多,消费者一旦分辨不清,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近日,男子造假伟哥一事就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令人想不到的是男子造假伟哥后

王宝强女儿是亲生的吗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 [生活]

相信许多网友对于去年所发生的王宝强离婚案还是记忆深刻,而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也让宝宝是带足了绿帽子。这不就和小说中说的那样,我最爱的人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出卖我,伤害我。宝宝被自己的经

两男子黑夜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被拘留 [时讯]

【两男子黑夜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被拘留】因石料价格上涨,2名男子财迷心窍,趁夜色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5月8日,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4月28日20时许,程潮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程潮铁矿选矿6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