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10家企业参加首届湖北地标优品网货销售活动 [时讯]
2017-05-23 13:14:3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黄冈市10家企业参加首届湖北地标优品网货销售活动 [时讯]

【黄冈市10家企业参加首届湖北地标优品网货销售活动】

5月18日上午,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指导,省委农工部、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粮食局联合主办的荆楚美味首届湖北农村地标优品网货销售活动在第3届中国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现场举行。

在市农办、市商务局的精心组织下,我市共有60家企业、100类产品报名参与,经湖北省网商协会、湖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评选,我市10家(全省120家)企业入围,并在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展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星农人计划启动仪式和诚信经营、共建放心消费网络环境承诺书签字仪式。根据星农人计划安排,湖北省网商协会、湖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将组织开展荆楚美味网络销售竞赛和评比活动,通过比宣传、比销售、比影响、比成就,在年底举行的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上,从全省120家企业中评选出荆楚美味之湖北百佳好网货、荆楚美味之湖北十佳好网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时讯]

【黄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2017年5月18日,根据党组安排部署,黄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活动由黄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

麻城落实“放管服”改革 [时讯]

【麻城落实放管服改革助企业解难提效转型升级】近期麻城市各级领导率服务专班进驻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至5月中旬,共梳理出48家企业(项目)存在的融资、用工、用地、办证及其它各类问题141个,提出合理化建议140余条。

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 [时讯]

【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致多位企业家债台高筑妻离子散】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致多位企业家债台高筑妻离子散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黑团伙犯罪案,检方指控该团伙16名成员多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时讯]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驰恒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友驰】企业界流传这么一句话,三流企业靠生产,二流企业靠营销,一流企业靠文化。作为一家企业的领头羊,王友驰深深认识到企业文化的培育对企业发展的引

共享单车新规出台 [热事件]

违规骑行、乱停乱放、押金或余额拖延退款,关于共享单车的一系列管理问题,迎来顶层新规。共享单车新规出台2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导意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