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 [生活]
2017-06-10 19:09:4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 [生活]

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你相信这样的说法吗?有人因为轻信传言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据报道,印尼爪哇省“山”当地有个荒谬的传说,只要在山顶上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改变命运,得到好运。不过,根据当地卫生部门近日最近报告指出,当地居民看准商机卖淫,却已有12人感染艾滋病。

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

报道说,印尼中爪哇岛的科穆库斯山(GunungKemukus)是传说中的“山”,当地流传一个持续5百年古老传说,“每35天、连续7次,在山顶神庙前发生非婚性行为,就可以带来好运与财富”。

于是,35天一循环,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民众在山顶神庙前祈祷,接着在现场找一位性伴侣,发生关系。而许多当地贫穷女性和外来移民为了看准商机,就在神庙附近卖淫。

当地卫生部门也证实在科穆库斯山附近的居民中,已有12人因为卖淫行为感染了艾滋病毒,但强调受感染者不是当地人,是为了卖淫专程从外地而来。现在,当局也加强取缔这类的卖淫行为,希望能遏制艾滋病蔓延。

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实在太荒谬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信这样的无稽之谈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尼"山"12人染艾滋 [生活]

(原标题: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交好运?印尼“山”12人染艾滋)【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6月10日报道,印尼爪哇省“山”当地有个荒谬的传说,只要在山顶上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

老师勾引学生上床 性感女老师色诱学生发生性关系 [生活]

可耻!黄老师勾引学生上床,只为泄欲十分风骚!5月31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十大案例。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其中一起案例为,常州市金坛区某中学教师与其班上一男学生多次发生性关系,因犯猥

传销组织头目在印尼被捕传是五行币传销头目 五行币是啥

传销组织头目在印尼被捕,传是“五行币”传销头目,事件“尼姑结婚”惹争议首先谈一下什么是”五行币“。五行币是一个什么组织 五行币在中国是合法的吗据百度百科介绍:“五行币

艾滋男子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 [生活]

艾滋男子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男子明知自己患有艾滋病,仍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故意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目前这一案件正式开审,详细的案情和无耻的行为也在近日水落石出……经审查,被告人蒋某于2012年8月

官员与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 [时讯]

【官员与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吴保剑涉多宗罪一审判刑3年6个月】官员与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吴保剑涉多宗罪一审判刑3年6个月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报用大篇幅文章,曝光了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原副区长吴保剑,并细数多宗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