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 [时讯]
2017-06-12 10:22:5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 [时讯]

【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6月11日,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机组发现左发进气道机匣损伤,果断处置,及时返航,安全落地,人机安全。东航已妥善做好旅客的后续服务保障。

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

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

海外网6月11日电中国东方航空一班航机编号MU736,今(11日)晚从澳洲悉尼飞往上海浦东时,航班左侧发动机发生非包容性失效,碎片击穿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飞机紧急折返。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航班已平安落地,人机安全,东航悉尼场站已妥善做好旅客行程的后续保障。

另据香港东网消息,飞机在起飞后惊传客机左边引擎爆炸,整流罩更被炸穿一个大洞,飞机紧急折返,机场方面出动数架消防车在停机坪戒备。

报道称,从事发时坐在客机窗边乘客拍下的照片所见,涉事客机在空中发生爆炸后,整流罩已被炸出一个大洞;直到客机安全折返降落后,整流罩其中一边炸开,从外面也能看到引擎的螺旋翼。

东航飞机机罩破裂折返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

另据@航空物语消息,网友发来的图片,今天东方航空MU736(悉尼-上海)航班左侧发动机发生非包容性失效,碎片击穿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

据悉,此型号发动机在全球已发生数起类似故障。今日机长为东航副总飞行师,机长和全体机组为飞机安全返航立下大功。(综编/海外网朱箫)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惊险!东航一悉尼飞上海客机发动机受损 [生活]

惊险!东航一悉尼飞上海客机发动机受损起飞后及时返航人机安全6月11日,中国东方航空一班航机编号MU736,今(11日)晚从澳洲悉尼飞往上海浦东时,航班左侧发动机发生非包容性失效,碎片击穿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飞

中国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 [时讯]

中国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腾云工程计划正式启动资料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提出腾云工程计划拟在2030年完成空天飞机技术验证试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石泉日前在武汉举行的第二届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首次披露了

东航悉尼飞上海航班发动机损伤 [生活]

东方航空公司刚刚发布消息:6月11日,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机组发现左发进气道机匣损伤,果断处置,及时返航,安全落地,人机安全。东航已妥善做好旅客的后续服务保障。今天执飞MU736航班的机长为东航飞行培训

断交风波之后 [生活]

(原标题:伊朗派出5架飞机向卡塔尔运送大批食品)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官员证实,伊朗刚刚向卡塔尔派出了5架飞机运送食品,以帮助卡塔尔稳定物资供应。卡塔尔食品供应严重依赖进口,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沙特、阿联酋、巴

情侣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 [时讯]

【情侣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大喊:谁有安全套?】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在由英国曼彻斯特开往地中海伊比沙岛的航班上,一对情侣喝得烂醉,随后公然在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令全部乘客目瞪口呆。目击者基兰威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