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 [生活]
2017-06-13 14:11:3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 [生活]

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最近一段捉奸的视频在国外大火,讲述的是一名哥伦比亚婆婆带人捉奸,反遭媳妇责怪没事先通知的事情。如此奇葩的画面当即引发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宛如连续剧般的超扯情节也在影片曝光后于当地网友间流传开来……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哥伦比亚火了。视频讲述的是一个哥伦比亚已婚女子梅拉,当天正与她的秘密情人寻欢作乐。婆婆忽然带着婆家人闯进家里。情急之下,梅拉让情人赶紧躲进床底下。婆婆进屋后,满脸紧张的梅拉问道:“为什么你也不打个电话?为什么这个时候来?”

婆婆一行根本没理会,而是逐个搜查每个房间。她一边拿手机拍摄,一边问梅拉:“你把他藏哪儿了?”来到卧室后,婆婆推开床,一个大活人露出脑袋,一脸胆怯的笑容展现在镜头前。婆婆说:“快看呀,原来你在这里。”!

随后,该婆婆还用几乎可以踢破床板的气势揪出躲在床底下的情人,一边痛殴一边对媳妇怒吼,“滚出去,让他出去。”而梅拉的小姑子此时也开始和嫂子动起手来。几人打作一团。最后,婆婆一行将梅拉撵出家门,并大声告诉梅拉婚姻结束了:“我儿子受不起这样的事情。现在你和他去过。你该离开这个家,梅拉!”

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如此霸气的婆婆果然威风凛凛啊!不过媳妇偷人也太明目张胆了,竟然和情人约在自己家里乱搞,难怪婆婆都忍不下了!但最为离谱的是,梅拉竟然恼羞成怒频频质问婆婆,“你为什么不先打电话跟我说妳要来?”谁捉奸还会事先通知吗?简直令人无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 [生活]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围观群众发怒将车掀翻。就算是行人违规过马路,机动车驾驶员可以教育甚至指责对方,有素质的人会踩脚刹车让行,直接恶语相加然后动手打人,惹起众怒是必然结果。湖南隆回县一大众车主,因不

武汉破特大网络诈骗案 [时讯]

【武汉破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骗子808名查扣银行卡3000余张】武汉破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骗子808名查扣银行卡3000余张6月12日武汉市公安局通报,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包括卢某、熊某等8名首脑分子在内的涉案

女子照片上色情卡 女子无辜成卖淫女日夜被骚扰 [生活]

现在很多宾馆的房间里都有很多的色情卡片,卡片上有诱惑的美女照,还有一些联系方式,近日,网曝一女子照片上色情卡,而女孩先是不知情,遭人异样眼光后,才知道自己一下子成“名人”的原因,原来都是色情卡片惹的祸

2017年全国养老金上调最新通知:上海市退休养老金上调文件 [时讯]

2017年全国养老金上调最新通知:上海市退休养老金上调文件退休养老金增幅为5.5%6月5日发放到位上海市关于2017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通知继4月26日宣布增加企业退休等人员养老金后,上海市从今年1月起,对机关事业

女子被骗70万 [时讯]

【女子被骗70万】女子被骗70万出手阔绰骗取钱财彻底消失一女子微信红包群结识了名高富帅,两人熟识后高富帅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不到一年半女子被骗走70万元。微信网友出手阔绰吸引她注意力【女子被骗70万】2015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