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共享单车上高速 [时讯]
2017-06-19 16:51:2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骑共享单车上高速 [时讯]

【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6月8号上午约10点半左右,高速五支队一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骑着一辆自行车从金凤上道,正往江津方向骑行,给当时的路面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

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

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

6月8号上午约10点半左右,高速五支队一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骑着一辆自行车从金凤上道,正往江津方向骑行,给当时的路面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据执法队员介绍,骑自行车的是一名男性,当时他正在距离金凤收费站约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上骑行,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非常危险。随后,执法队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拦停。经询问了解,该男子姓谭,家住大学城附近。

在金凤玩耍后准备骑共享黄色自行车回家,因为不认识路,于是他便跟随导航骑上了高速。执法队员将谭某带离高速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谭某罚款50元。在此,高速执法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自行车、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自行车、摩托车使用导航一定要正确选择路线,行驶途中注意观察交通标志。高速路上车速快,自行车、摩托车一旦进入高速,可能会酿成严重的交通安全事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危险牙签弩刷屏 [时讯]

【危险牙签弩刷屏牙签弩可射穿玻璃镜片】中小学门口现危险玩具牙签弩可射穿玻璃镜片家长呼吁监管部门重视不到手掌大的牙签弩本报近日接到多位家长反映:在昆明中小学生中,最近流行玩一种牙签弩。路边的花花草草、公

危险牙签弩刷屏风靡学生圈 [生活]

近日,一种叫做“牙签驽”的小玩具刷屏了,这是一种用牙签当箭射的玩具,看起来很常见但是威力之大令人咋舌。最近在中小学生中刮起一阵“牙签弩”风,路边的花花草草、公交路牌等都成了孩子们放学路上小试牛刀的箭靶

危险牙签弩刷屏朋友圈 [生活]

危险牙签弩刷屏危险牙签弩刷屏,最近,一种叫“牙签弩”的玩具在中小学生中流行开来。引起家长们的观众和热议,看似小巧的玩具弩,却有着超强的破坏性,让家长惊呼这哪里是玩具,明明就是“凶器”!据悉,“牙签弩”是

"世界上最危险的人"巴格达迪如何掌控IS"王国"? [生活]

(原标题:“鬼影”巴格达迪和他的恐怖“王国”)央视网消息:巴格达迪是个“70后”,他2010年成为极端组织头目,被《时代》周刊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他如何掌管极端组织?在极端组织内部又有多大的影响力呢?

中小学门口现危险玩具"牙签弩" [生活]

(原标题:危险玩具泛滥“牙签弩”现身昆明中小学附近家长呼吁监管部门重视)不到手掌大的“牙签弩”本报近日接到多位家长反映:在昆明中小学生中,最近流行玩一种“牙签弩”。路边的花花草草、公共车路牌都成了学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