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孔令辉,走了刘GL,退了张继科 [快讯]
2017-06-24 10:52:2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没了孔令辉,走了刘GL,退了张继科 [快讯]

正在打比赛的国P队员,突然,在微博集体喊话,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GL。

马龙,许昕,樊振东,王皓,马琳,秦志戬,打着相同的问题,配着刘GL的胖脸。看出来是集体商榷之后的喊话,现在张继科在飞机上,估计开机之后也会加入喊话。

但是为什么有突如其来的想念。

原来是在二十号的时候官方宣布撤销刘GL总教练职位,认命刘GL为乒协副教练。

升为乒协副主席其实是好事情,升官,但是问题是现在乒协现在已经占满了十八位副主席,刘国强现在过去成为十九位,实则是虚职,有名无实,没有实权。

王楠的丈夫爆料说,就刘GL去职一事被下达禁令,禁止在微博上发声,但是现在集体球员的喊话,像是在对抗。

而且,昨天成都的比赛,张继科退赛了,打了几个球就说自己的腰伤犯了,所有人都以为是意外。

但是问题是就在刚刚,马龙也宣布退赛,没有给出任何的缘由,这两个种子选手的集体退赛让吃瓜群众浮想联翩。

对了,樊振东和许昕也因为迟到,视为自动退赛。

并且,现场的观众也很想念刘GL,在比赛的间隙,集体高呼刘GL的名字,有人拍了视频,自己去找。

所以到底是不满,还是想念,我也一头雾水。

记者在成都体育馆找到了中国P乓球主席蔡振华,然后有两段对话出来了。

记者:如何看待国P的人事调动和管理模式改革?

蔡振华:你去问乒羽中心。

记者:您是乒协的主席嘛?

蔡振华:对啊,我们现在不是已经报出来了吗,具体落实细节,你应该问现在的乒羽中心。

然后就匆匆离开了。

在孔令辉停职调查期间,刘GL接手了女队的训练,但是没想到,现在突然就去职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青霞只配为她演女二 被称为中国真正才女 [快讯]

一、她感性又任性,敢于为自己的自由买单,24岁获得金马奖;27岁嫁给比自己大18岁的文化狂人李敖,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15天;35岁之后,便完全停止长达了15年的演艺生涯;42岁,她生下女儿,成为单亲妈妈,至今无人知

从审计工作报告看“国家账本”喜与忧 [快讯]

"中央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高""财税领域部分事项改革亟待深化""民生领域‘小官贪腐’问题较为突出"……23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作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

中国为商业养老保险发展按下加速键 [快讯]

中新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王恩博)近年来,中国老龄人口占比不断提升,养老保障压力日益加大。如何让"老有所养"不成为一句空话?中国官方正加快行动。从国外经验看,商业养老保险一直是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魔术师调戏鲍尔:别把我的纪录都打破了 [快讯]

虎扑6月24日讯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为今年的新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榜眼朗佐-鲍尔。陪同鲍尔出席发布会的有湖人篮球事务运行主席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发布会开始之后,在介绍鲍尔时,

叙利亚德拉市连遭火箭弹袭击 20 多人死伤 [快讯]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23日电(记者郑一晗)据叙利亚通讯社23日报道,叙利亚南部德拉市连续两天遭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发射的火箭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18人受伤。报道说,武装分子当天向德拉市一居民区发射30多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