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欠债欲肉偿女债主 [生活]
2017-07-10 09:29:2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小伙欠债欲肉偿女债主 [生活]

小伙欠债欲肉偿女债主,俗话说得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债主反而成孙子,而欠钱的就变成大爷了!最近柳州有位苏女士就在催讨欠款时遇到了件尴尬事,欠她钱的男人竟然相处肉偿的法子,想以身抵债,叫人很是傻眼……

柳州有一位28岁的小苏,借了5000元给男同事郑先生,本来说好一个月后还的,可还款日期过了一天又一天,对方仍旧不还钱。7月4日,小苏终于接到郑先生“还钱”的电话,兴奋不已的她赶紧前去拿钱。然而没想到的是,郑先生的还钱方式无比奇葩,让她哭笑不得,无奈之下她只好报警求助。

原来,郑先生在5月初的时候因为急需用钱,向小苏借了5000元钱,承诺一个月后还。一个月后,由于无力偿还,郑先生便请求“缓一周”,小苏同意了。可是一周过去了,郑先生还是不还钱,小苏便婉转提醒他,他则表示6月25日之前一定还。到了25日,郑先生又拍着胸脯说:“7月4日一定还。”

7月4日晚上,小苏的手机响了,是郑先生打来的。可当小苏赶到郑先生位于柳石路的家中时,郑先生并没有将现金交给她,而是让她坐下来,表示想换个方式还钱。郑先生问小苏,如果他愿意以男友身份陪伴她两个月,可否抵消这笔5000元的欠款?小苏听之,觉得很可笑。

小苏拒绝了郑先生相当奇葩还钱方式。让她没想到的是,被拒绝后的郑先生竟说,如果不同意以此方式还款,那么他可能要几个月后才能还钱。多次被赖账的小苏迫于无奈终于报警求助,她怎么也没想到,有人会无耻到借钱不还,还想出这样的办法来借机揩油的。

接到小苏“有人借钱不还”的报警后,民警很快来到了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劝导郑先生,做人要讲诚信,即便一时还不了钱,可以诚心诚意与小苏进一步沟通,取得对方的谅解,不要费尽心思耍花招。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郑先生同意还钱,随后他叫来一个“哥们”,通过网上银行将5000元转给了小苏。

小伙欠债欲肉偿女债主,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啊大兄弟!借钱不还想肉偿?估计这位先生是被最近的裸贷风波洗脑了吧!但人家都是漂亮女生啊喂!要想同理操作,您还得先看看自己有没有长了一张吴彦祖的脸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伙救人遭截肢:申报见义勇为 [生活]

【29岁调车长为救横穿铁轨老人右腿遭碾压截肢】6日,重庆荣昌火车站调车长徐前凯执勤,列车运行前方突然走出一名老婆婆横穿铁路,未有任何躲闪迹象。危急之时,徐前凯跳下火车,将老人拽出铁轨。老人平安无事,徐前凯

28岁小伙找工作被骗进传销组织 [生活]

(原标题:令人发指!28岁小伙不远千里到丹阳找工作三天后被“同事”活活打死)扬子晚报网7月8日消息,余某,不远千里离开老家来到丹阳,寻找工作,可谁知竟被骗入传销组织,仅仅三天之后,他的尸体就静静躺在了丹阳

小伙欠债五千到期不还 女债主献玉身抵消欠款 [生活]

柳州有一位28岁的小苏,借了5000元给男同事郑先生,本来说好一个月后还的,可还款日期过了一天又一天,对方仍旧不还钱。7月4日,小苏终于接到郑先生"还钱"的电话,兴奋不已的她赶紧前去拿钱。然而没想到的是,郑先生

小伙欠债不还称没钱 一张账单戳破谎言 [生活]

为了给罹患白血病的儿子看病,5年间陈丽(化名)和丈夫先后花费了上百万,卖掉了家中一切可以卖掉的东西,但最终孩子还是因病离开。最让陈丽遗憾的是,明明可以再努力一下,但有20万的欠款始终索要不回。28日,这场特

全聚德现不卫生操作,如何让“后厨直播”更具威慑力? [生活]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全聚德某店的凉菜间,工作人员存在较多不卫生的操作。针对热传视频中的内容,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称,该店为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入了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导的“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