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第一夫人神隐4个月 [生活]
2017-07-11 18:52:1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朝鲜第一夫人神隐4个月 [生活]

朝鲜第一夫人神隐4个月,韩媒日前爆料,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在今年3月2日公开亮相后,已经消失近4个月,加上脱北者爆料说她与小姑金雨汝贞闹不合,因此有韩媒推测,李雪主可能已经失宠、被打入冷宫。对于韩国媒体的猜测,金正恩很快做出了回击,他就用一招破除了谣言……

韩国媒体一直对朝鲜的政局极度的关注,最近他们又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现象,那就是朝鲜的第一夫人,也就是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已经神隐4个月了。她去哪里了?而与之相反的则是,小姑金汝贞近日频频出现在朝鲜国内的一些重要场合还陪在金正恩的身边,两人交恶的传言愈演愈烈。

韩媒还做出了这样的统计,据悉从2012年以来,金正恩和李雪主两人在公开场合上同行的次数,分别为18次、22次、15次,2015年遽减为7次,2016年仅有4次,两人的互动确实颇不寻常,令人生疑。而最近朝鲜各大活动不断,一众高官都不敢缺席,但唯独李雪主不见踪影。

8日金正恩率领研发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有功的科学家祭父亲金日成冥诞,李雪主与金敬姬未随行。隔天9日又出席欣赏大型文艺表演,庆祝成功发射洲际导弹,但这种文武百官没人敢缺席的场子,第一夫人李雪主居然不见踪影。

与之不同的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在最高人民会议及太阳节阅兵仪式等重要环节频频现身,估计已成功进入朝鲜的政治核心,势力更胜李雪主。关于金汝贞的消息,朝鲜专家指,她还插手管理金家财富,比42岁才进入权力核心的姑姑金敬姬的地位更显望,毕竟金汝贞年仅29岁就当选中央委员会委员。

尽管外界对于第一夫人李雪主被踢进冷宫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也有分析指,李雪主可能为了让金氏王朝延续香火,正在“努力造人”。因为朝鲜的世袭,是由长子继承,金正恩体系目前尚未稳固,赶快生儿子的压力应该不小。

早前李雪主就曾神隐7个月,随后被媒体发现小腹明显隆起,随后朝鲜方面确定其产下一女。而今她又被曝神隐,难道会是二胎来了吗?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金正恩在10日的“火星-14”庆功宴上,亲自携李雪主出席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打破谣言。

朝鲜第一夫人神隐4个月,在“火星-14”10日的庆功宴上,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致贺词表示,美国也承认朝鲜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北韩将通过不断开发独有的战略武器体系,提高核武质量,巩固军事力量,向着最后的胜利奋斗到底,直至美国及其仆从国家全部举旗投降;而金正恩也携李雪主参加活动辟谣。李雪主看起来身材苗条,不像怀孕的样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文在寅提"半岛和平构想"并称愿与金正恩会面 [生活]

(原标题:文在寅提“半岛和平构想”,并称愿与金正恩会面)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郭芳】中国外交部7月10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并回答记者提问,问:据报道,韩国总统文

王道银行机器人理财2.0出炉专攻小资,3个月快速改版关键大揭露

王道银行个金事业执行长宋靖仁(图为3月28日产品发表会) 三月底才正式推出个金产品的短短三个月內,王道银行挟带着台湾第一家云端银行的气势,又在今天(7月10日)宣布O-Bank服务2.0版,包括了采平台式收费的机器

伦敦北部一市场发生大火 [生活]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英国伦敦北部的卡姆登市场当地时间9日深夜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出动约70名消防员参与扑救,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现场目击者说,当时火势很大,一度对市场周围的建筑构成威胁

男子用假病假条累积请假17个月 [生活]

(原标题:员工用假病假条“吃空饷”构成诈骗罪)李某所在的公司因人事管理松散,导致个别员工趁机请病假不来上班,既“吃空饷”,又悄悄在外面另谋职业获利。李某偶尔得知真相后,也通过网络购买了一些病假条,先后

83版黄蓉去世 [生活]

83版黄蓉去世发现患肺腺癌到去世仅3个月肺腺癌是什么病能活多久?危害最大肿瘤是肺腺癌?据报道,凭83版《神雕侠侣》中的“黄蓉”一角红遍大街小巷港星欧阳佩珊于9日下午14点因肺腺癌在养和医院过世,欧阳佩珊曾出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