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 [生活]
2017-07-17 12:29:1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 [生活]

在很多报道中大多数被闪电击中的人都未能幸免于难,能够死里逃生的人少之又少,可见闪电对人体的伤害程度还是蛮大的。不过,日前,加拿大一名男子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只有拇指受到一点轻伤,你相信这样的奇迹吗?

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

俗话说,人倒霉起来喝口水都会塞牙缝,但是当一个人幸运的时候,那又是另外一番境遇了!男子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结果居然还生龙活虎的,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网友纷纷表示:渡劫成功!

加拿大男子纳德奥日前参加女儿婚礼,期间拿着话筒向来宾致词,没想到当他对女婿说完“你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后,手指突然出现一道火光,并传出巨大声响,让在场来宾受到不小的惊吓,所幸最后他全身上下只有拇指受伤。

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

据纳德奥回忆称:“我当时手里正拿着话筒,一道闪电正好打在话筒上,我的拇指立即就出现了火花,当时它们还波动着,我就像手里握着一道闪电,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幸好纳德奥伤势并不严重,因此婚礼也继续进行。“但那一秒的确挺可怕的。”纳德奥回想起来依旧心有余悸。

参加婚礼被闪电击中

劫后余生的纳德奥还表示自己曾有多次和死神擦肩而过。2015年他乘坐邮轮也曾遇上失火,最终被英国皇家空军救起才保住了性命。纳德奥开玩笑地说:“显然死神每次都忽视我。”

其实,纳德奥才是他自己口中说的那个“幸运的家伙”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加拿大一男子参加女儿婚礼被闪电击中 [生活]

(原标题:加拿大一男子参加女儿婚礼被闪电击中仅拇指受伤)加拿大男子纳德奥日前参加女儿婚礼,期间拿着话筒向来宾致词。没想到当他对女婿说完“你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后,手指突然出现一道火光,并传出巨大声响,让

司机为避车祸坠海 [生活]

(原标题:拖车司机为避车祸冲下桥落入海因一系列巧合逆天生还)西班牙加的斯发生了一起让人心惊肉跳,又倍感幸运的事故。一辆拖车从跨海大桥上失控掉入海中,但是一系列的巧合让司机最终获救。据英国《每日邮报》15

男孩遭碾压奇迹生还 [生活]

男孩遭碾压奇迹生还山东6岁男孩被越野车碾压奇迹生还。还好小孩子没什么大碍,这驾驶员估计开小差了,不然地上蹲一孩子你咋没看见?山东一个男孩在马路边玩耍,被一辆越野车途径的从身上碾压而过,男孩竟奇迹般生还。

俄罗斯青年连遭两车撞击碾压奇迹生还 [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泽连丘克斯卡亚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车祸。一名23岁的青年骑摩托车与一辆小客车发生碰撞后,又被从相反方向驶来的另一辆汽车碾压。从路边监控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青

丹佛枪击案现奇迹:一孕妇身中3枪胎儿幸存 [生活]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7月23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蝙蝠侠3》首映式枪击事件令人们感到震惊和悲伤,但其中也不乏生命奇迹一位孕妇身中三枪未死,甚至其腹中胎儿也幸运存活下来。丹佛枪击案现场这位创造了生

站长推荐: